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为什么减肥会反弹?如何加倍增加减肥的成效?

2018-08-24 07:59:27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这是一件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的事情,同时,一旦自身后期不能坚持,那就很有可能“一朝回到解放前”。因此,我们需要针对自身的体质、改善不良习惯,寻找一些让减肥成效加倍的方法。

为什么减肥会反弹?

很多人减肥都利用节食的方法,专家表示,食物摄入过少并不可以减肥,只不过是暂时性的控制了身体的重量,这样长期下去只会让反弹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减肥应该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想要减肥加倍可以利用一些辅助方法。

那么,如何加倍增加减肥的成效?

一、泡澡瘦身方法:浴缸泡澡温暖全身

沐浴可以温暖身体,让汗水把身体的废物带走。简单的淋浴只能洗掉身体表面的污垢,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经常淋浴的朋友,可以试着盆浴!如果家庭空间不够也不会对此造成影响。可以从足浴开始,让身体的温度逐渐恢复。

人体脚步的血液流出与身体脏器形成联系、内外沟通、进而完成身体各功能的上下循环。两只脚上的穴位数不胜数,这些穴位与全身脏器有相应的关系。浸泡足部是恢复体温的最简单方法。每天上床睡觉前,先用43°C的热水浸泡15分钟,然后持续泡上30分钟。如果条件允许,你可以给你的脚做一个简单的按摩,这将有效地温暖你的身体。

二、给下半身保暖,加快排毒

吃得太多或饮酒过量,血液中积聚的多余水分和废物极易导致身体感冒。如果这些毒素排出体外造成身体温度上涨,进而让身体的新陈代谢变得更快。保持下半身的温暖有助于尽快排出身体内部毒素,因为下半身主要包含的是肾脏和肠道等排泄器官。在空调房间长时间穿着短裤和短裙肯定不利于下半身的温暖。因此,在办公室里,用一条大披肩裹在腿上,可以避免受凉。

只要是身体肥胖的人,都想让减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对于这种情况,首先我们要学会管住嘴,不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饮食中遵照干湿分开的原则;然后根据自身的饮食结构调整每餐中的食物分量,让肠胃在循序渐进中形成饮食建议,进而缩小我们的肠胃容量。另外。最重要的就是让我们的下半身长期处于温暖的环境, 进一步加快减肥速度。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增加减肥效果的方法 减肥反弹的原因 减肥

减肥后为什么会反弹 导致减肥反弹的4大原因

减肥是女生毕生奋斗的事情,为什么要毕生奋斗,很多朋友都是减肥后又反弹,然后继续减肥,又反弹这样就陷入一个循环的过程。有时候不是你减肥的方……详细>>

为什么减肥会反弹?主要是你犯了这4个错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苗条的身材,只要减肥成功了就如同整容一般,但是在我们生活中,会有一部分人群出现减肥反弹的情况,这让他们非常的烦恼。详细>>

为什么减肥后容易反弹?教你3招,不再反弹!

夏季到了是显露身材的时节,很多人都在想尽办法减肥,减肥说起来容易做起来相当难,而且即使减肥成功,如不注重方法还会出现反弹的现象。于是很多……详细>>

为什么减肥成功后却反弹?3招防止反弹!

减肥必须通过科学的方法,结合热量控制和运动,来达到减肥瘦身目的。但部分人经过半年努力后终于减肥成功,可减肥成功后体重却出现反弹,这是怎么……详细>>

减肥为什么会反弹?反弹应该怎么办?

有很多经常减肥的人群发现减肥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出现反弹的现象,但是要和患者平时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减肥为什么会出现反弹呢。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