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上班族应该怎么减肥?有哪些减肥的小妙招?

2018-08-18 08:48:38      

肥胖是上班族的噩梦,因为上班族白天是没有时间进行减肥的,往办公室一坐就是八个小时,很容易出现肥胖的现象,那么怎么瘦身呢?有什么减肥方法适合上班族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文章吧。

有什么适合上班族瘦身的小技巧呢?

1、起来喝一杯开水

清晨起来的时候,先喝一杯温热的开水,随后吃一顿搭配均衡营养的早餐,不要忽视早餐哦,不吃早餐的人也更容易发胖。吃完早餐后,是时候去上班了,一般来说,可以选择骑自行车,如果不是太远,则可以选择步行,这里是指快走,可以帮助减肥。

2、正确的坐姿

工作的时候,看看自己坐在座位上的坐姿是否正确,相信很多人会交叉双腿,喜欢从侧面看电脑屏幕,而不是坐在正前方,这样是会影响身材的,尤其是不要驼背,一个合适的坐姿也能让自己的仪态更好,也能让自己的腹部和胃部保持紧张的状态。因为大多数人在工作中需要坐很长时间,只有注意正确的坐姿,臀部和腿部的曲线才能得到更好的矫正,这就是礼仪小姐身材这么好,腿那么修长的原因,如果想减肥,想瘦腿,就需要注意这些细节。

3、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

事实上,减肥的一个好方法就是改变自己的习惯,例如,有些人怎么吃都不会变胖,但是有些人喝水就会变胖,从体质上来说,不排除某些遗传的原因,但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大于遗传,每当因为运动很累,不想动的时候,身体上的肌肉和毛细血管的数量将会减少,结果将逐渐变成易胖体质。所以大家可以把减肥变成一种习惯,把它完全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慢慢的,会逐渐意识到“减肥是无形之间的”。

4、营养平衡

减肥的关键是什么?除了“均衡营养”,还需要让自己感觉吃饱了,这意味着大家在控制食量的时候,可以饱腹不饿、不想吃东西。例如,大家可以试着在饭前喝一杯水来使胃里多点东西增加饱腹感,饭前做几分钟的运动可以使交感神经处于主导地位,从而缓解和控制食欲。

以上就是关于适合上班族瘦身的小技巧的相关介绍,每天下午从两点到四点是身体的整个周期循环的高峰期,体内新陈代谢也是一个活跃的时刻,所以午餐要吃好,不可为了减肥不吃午餐。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班族减肥的小妙招 上班族减肥 上班族

上班族应该怎么减肥?日常减肥有妙招

现在肥胖人群不在少数,肥胖会让人的自信下降,会让人的颜值下降,虽然很多胖人的颜值也不低,但如果你能瘦下来一定会四万众瞩目的那一位。所以现……详细>>

不想成为“土豆一族” 上班族应该这样减肥

现在的人群中,肥胖人群多占据于上班族,为什么每天上班辛辛苦苦那么劳累却反而胖了呢?劳累的同时身体也保持的不好,平时忙碌时吃的也不是很多,……详细>>

上班族减肥实用小妙招 让你随时随地瘦

如果你是一位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想必你有着发胖的痛苦体会。但是上班族没时间运动,如何减肥是好?详细>>

上班族怎么减肥?这些饮食减肥方法能有效瘦肚子

上班族压力大,一天8小时,甚至是更长的时间都坐在凳子上,年轻的下班后就是各种娱乐消磨时间,养家糊口的下班后又要面对家里的各种琐碎事情,疏……详细>>

上班族怎么减肥?掌握4个要点很重要

上班族的压力也是非常大,那么紧张的因素肯定会造成身体内分泌出现失调的现象,从而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一些肥胖,或者是出现一些虚荣的因素,那么……详细>>

  • 张竞之

  • 曹田梅

  • 杨卓欣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