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白领应该怎么减肥?白领减肥可以从生活小细节入手

2018-08-17 07:52:17      

许多人认为办公室的员工拿着高高的薪水做着很轻松的事情,事实上,这些白领是非常辛苦的,每天坐在办公室里几乎没有空闲时间,因为长时间坐着,身体变得臃肿肥胖,一心想要减肥的朋友也只能使用工作的时间,下面为忙碌的白领分享日常生活减肥技巧!

那么白领应该怎么减肥?减肥可以从生活小细节入手:

1、在洗手间里伸展僵硬的肌肉

久坐不可避免会导致肌肉僵硬,所以大家可以利用在上卫生间的时间做更多的伸展运动,这样可以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帮助自己保持良好的代谢能力。

2、可以一边刷牙、一边单脚站立

当自己早上起床,开始洗漱的时候,可以刷着牙的时候,一条腿抬高,腹部用力支撑盆骨,单腿站立,这样动作可以刺激腹部和盆骨周围的肌肉,加强这些部位的肌肉力量,使身体下部更有力量。

3、在上班的路上,可以伸展自己的躯干

当自己在等红绿灯或者是等公交车的时候,可以不经意的做这样的动作,收紧臀部站着,拉伸下腹和大腿内侧的肌肉,这个动作可以帮助减肥的朋友们甩掉小腹的赘肉,加强大腿和盆骨周围的肌肉。

4、甩包练手臂

女人出门通常带着包包,自己可以通过甩包包锻炼自己的手臂肌肉,但是要是包里的东西比较的多,比较的重,就不要甩了,以免损伤肩关节,还可能抓不住甩出去伤着别人。

5、大步走

在路上的时候,可以维持住正确的姿势、良好的步伐可以平衡躯干和下半身的肌肉,加强腰部和脚踝的力量,动作可以分开,每天坚持这个动作30分钟,可以甩掉身上的赘肉。

6、等待车的运动

当自己等车或者无事可做的时候,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做腹部锻炼,专注于腹部,收紧腹部,感觉肚脐靠近背部,坚持6秒钟,然后恢复正常,只要有时间,就重复这些简单的练习。

7、坐在公共汽车上上班的时候

当在公共汽车上有座位时,可以很轻松地做运动,腿设置成90度,脚跟固定,脚尖反复上下摆动,这种运动可以锻炼小腿肚的肌肉,使小腿的线条更加对称。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有哪些摆脱臃肿的减肥技巧的相关介绍,希望减肥的朋友们将这些事情当成一种习惯来做。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领减肥的方法 白领减肥 白领

白领减肥从早餐入手 白领最佳减肥早餐推荐

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常常会因为时间关系无法吃好早餐,这样的现象不仅不利于减肥,还会影响减肥效果。想要减肥也应该要吃好早餐,那么上班族想减肥……详细>>

白领减肥几个生活小妙招 白领不妨试试5个减肥动作

现在的上班一族每天都要长时间坐在办公室,严重缺乏锻炼,导致脂肪容易积聚在小腹以及下身,逐渐变成了梨形身材。现在,越来越多的白领有下半身身……详细>>

白领减肥妙招 2分钟减肥操让白领减肥更轻松

生活中,很多白领女性会抱怨没有运动时间,减肥无从谈起。其实,有很多减肥小动作,所需要的时间只是一集韩剧的长度而已。减肥需要的,是决心和行……详细>>

白领一族怎么减肥?牢记3个重点和3个禁忌

现如今,社会的发展步伐是非常快的,故人们的压力就越来越大。有很多的工作者都是一直处于加班的状态之中,进而其身体的素质不但会越来越差,其体……详细>>

最适合白领的减肥方法 7个减肥小窍门想不瘦都难

年前白领每天的工作都必须面对着电脑,渐渐地身体也变得懒惰起来,自己离“运动”这个词也越来越远了,紧张忙碌的工作基本成了白领们生活的全部,……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