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上班族怎么减肚子?八个日常小方法减肚子效果好

2018-08-22 07:10:35      

上班族由于工作需要会长时间坐着不动,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大肚腩。那么上班族应该怎样减掉肚腩的肉肉呢,其实生活当中有一些小方法是可以减肚子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上班族日常减肚子的方法有哪些?

多吃蔬菜和水果

又想减肚子,那么就离不开健康的饮食,首先应该控制饮食的总热量,在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因为蔬菜水果不仅能够产生饱腹感,而且还可以减少吃高热量食物的欲望,可以多吃富含纤维素的水果和蔬菜,能够防治便秘,按时排便也是减肚子的重要手段。

多喝水,少喝碳酸饮料

要想减肚子,在每天早晨起床之后就应该喝一杯白开水,或者喝一杯柠檬水,这样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可以促进体内毒素和杂质以及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可以起到减肚子的作用。所以在平时应该养成勤喝水的好习惯,千万不要等到口渴时才想起来喝水,而且要少喝碳酸饮料和含糖量比较高的果汁或者饮料。

远离酒类

不管是啤酒还是白酒以及鸡尾酒,或者是其他以酒精形式的饮料,经常大量的喝酒,都会导致腹部出现赘肉的现象,虽然酒不含有脂肪,但是卡路里含量是比较高的,如果女性朋友实在是要喝酒,可以少量的喝一些红酒,可以起到养颜美容的作用,而且能够避免腹部赘肉的出现。

不要吃肥肉和油炸食品

在平时要避免大鱼大肉,要少吃含脂肪高的食物不要吃肥肉和烧烤类食物以及油炸食品,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比较高而脂肪量比较少的鱼肉。

仰卧起坐

要想很好的减去腹部的赘肉,每天应该进行仰卧起坐锻炼,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收腰腹的方法,刚开始做的时候应该循序渐进,不要一次做太多,以免对腰肌部位造成损伤。

按摩腹部

要想快速减去肚子上的最热,最好的方法是进行腹部按摩,应该进行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按摩方式,这样可以促进腹部脂肪的代谢,可以达到减肚子的效果。

粗盐减肥

在每天洗澡前可以用一杯粗盐加上少量的热水搅成糊状,再用糊状涂在腹部,十分钟之后就可以用热水冲洗干净了,也可以按摩十分钟再冲洗干净,这样能够达到很好的减肚子的作用。

温馨提示

其实减肚子并不是一两天的事情,应该持之以恒的坚持饮食清淡和腹部锻炼,这样才能够得到持久不反弹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班族减肚子的方法 减肚子 上班族

上班族如何减肚子 6个方法轻松甩掉腹部赘肉

上班族坐多动少,难免变肥胖。上班族肥胖的主要特点就是腹部肥胖,小肚腩突出。要减掉小肚腩,饮食上需要注意,还要结合一些有效瘦肚子的运动。详细>>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7个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成为了大多数减肥女生的问题。因为一个女人,若是“小腹便便”,即使拥有美丽的脸蛋也变得不再……详细>>

哪些运动适合减肚子?哪些饮食习惯适合减肚子?

如今很多人因为工作或学习的原因,都有久坐的习惯。然而长时间坐着不动,是导致肚子上脂肪堆积的一大原因。相信每个人不管是为了身材还是健康,都……详细>>

日常减肚子小妙招 7大方法轻松消除肚子赘肉

很多人胖的时候先胖腹部,腹部的肉肉多多,水桶腰让人无比烦恼,肚子怎么减肥?很多人都在寻找好方法  现代人普遍缺少运动,特别是白领一族,每……详细>>

运动减肚子最迅速 懒人瘦腹的四个小方法

女生肥胖导致肚子上有赘肉,你是不是很是痛苦,为了减去肉肉任何方式都尝试过了,那么如何减掉小肚腩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减掉小肚腩,包你不……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