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这几种方法让你快速瘦身十斤

2018-08-30 10:11:01      

很多人由于迫切的想要减肥,都选择了一些有损健康的行为,但是如果你想打破自然去减肥,首先不光会给身体带来损伤,还很容易出现反弹情况。所以想要减肥的朋友一定要避免走上这条不归路。不过你可以参考以下健康的方式来进行减肥。

想减肥的朋友看进来,这几种方法让你快速瘦身十斤

早餐要丰盛

其实早餐人们要吃的好一些的,因为它是一点中最重要的一餐,所以对于吃餐的人来说或者早餐吃的比较差的人,都应该调整好自己的早餐食物。吃早餐可以让你一天中的精神状态得到提高,也能让你在中午的时候吃的比较少一些,如果你不吃的话,那么身体消耗的并不是脂肪,而是你的肌肉。所以对于人们来说早餐一定要吃,而且也要吃好。

用粥来当米饭吃

减肥的朋友们不妨在吃饭的时候,把米饭换成粥来做着吃。因为粥里面的热量要比米饭少,而且虽然粥也是大米,但比起米饭要柔软一些,而且米粒也会变得膨胀,所以一碗粥也就大概半碗米饭的样子,所以能让你少吃很多呢。而且粥里面会有很多的水分存在,会让你拥有饱腹感,不会出现食量多度的情况。

吃水果,蔬菜沙拉

吃饭的时候,你不妨把水果或者是蔬菜拌成沙拉来吃,首先它是一道菜,其次它里面的热量和脂肪会很少,因为里面不会有一滴油存在。不过在拌沙拉的时候要加一些海藻类的食物进去,因为这样的食物可以让你的肠道动力得到促进,从而有效的解决便秘情况,让你的腰部变瘦。

想吃甜食就吃红薯

减肥是要拒绝甜食的,因为甜食会让你的脂肪变多,不过有些人在最初减肥的时候,或者是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吃甜食的时候,会特别忍不住的想吃的。对于这种情况,你可以吃一些红薯来解决。因为这种食物中的糖分是天然的,虽然有天甜甜的感觉,但是却没有点心,巧克力里面的热量和脂肪多,而且红薯还能有效的改善便秘情况呢。

以上就是对快速瘦身方法的介绍,通过上文的阅读,你现在学会如何减肥了吗?想要减肥就要按照上述方法进行,并且在平时吃东西的时候应该按照小口的,仔细咀嚼的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减肥的方法 减肥的方法 减肥

春季如何快速减肥?送你5招,帮你快速瘦身!

春季万物复苏,不冷不热的天气是减肥的好时机,可通过控制饮食以及运动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瘦身目的。但减肥不能盲目,要循序渐进,同时要掌握一定的……详细>>

穴位按摩减肥方法 让你快速瘦身

按摩穴位不仅能保健还能帮助减肥,那么究竟如何按摩能有效的帮助减肥呢?具体的做法是什么呢?详细>>

为什么减肥总是这么难?4个加速燃脂的小妙招,帮你快速瘦身!

减肥健身是每个女性一成不变的话题,很多女性朋友在减肥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对于减肥这件事情也是非常迫切的,但是减肥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详细>>

6种健康有效的减肥好方法 让你快速瘦身不反弹

身体肥胖不仅会影响身体的健康,而且也会影响外部的形象,坚持呼啦圈有助于减肥,当然也可以很好的锻炼身体,坚持每天吃火龙果果也可以在减肥中发……详细>>

经期减肥更见效? 几种方法教你快速瘦身

经期是一个很好的减肥时期,正在减肥的MM,是不是心动啦?来月经的五天左右,是我们最虚弱的时候,但是来月经的前后可是减肥的黄金期,经期前后……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