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上班族应该怎么减肥?日常减肥有妙招

2018-08-26 07:30:50      

现在肥胖人群不在少数,肥胖会让人的自信下降,会让人的颜值下降,虽然很多胖人的颜值也不低,但如果你能瘦下来一定会四万众瞩目的那一位。所以现在很多人每天都在想着如何去瘦身,其实想要瘦身并不难,通过一个日常减肥的消小方法即可完成。

上班族应该怎么减肥?日常减肥有妙招

每天早上测体重

其实测体重只是给你一个警告,让数字告诉自己今天的体重有没有升,有没有降,如果体重升高了那么你就会提醒自己不能再吃了,如果体重降低了,那么你就会更有动力去减肥。而对于胖子来说是不敢直视自己的体重的,所以这样一来,你的体重会越来越高。所以在每天的早上测个体重吧,让数字来督促你减肥。

刷牙时候动一动

很多人在早晚刷牙的时候都会站在镜子前一动不动的,但其实你在刷牙的时候腿是可以动一动的。你可以把脚跟慢慢的抬起,然后保持踮脚的动作二十秒,然后再慢慢的放下了,这样重复几次,直到牙齿刷完位置,这样每天都坚持对于瘦腿来说是很有效果的。

跑步放松

其实跑步不光能将你身体上的脂肪减少,还能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想想跑步后那种大汗淋漓的状态就感觉很享受呢。不过想要减肥的人不要总是把跑步当成消耗卡路里,因为这样你是坚持不了多久的,跑步的时候可以听听快节奏的音乐,它会让你对运动的兴趣提高,也不会觉得很枯燥。

上下班途中减肥

上班下班的路程会有一段的距离,在这段距离中,如果比较近的话,你可以选择大步走的方式来进行减肥,这样能让你一天中工作的压力和压抑的心情得到放松,也能起到减脂的效果。距离比较远的人可以选择骑自行车,不过骑自行车千万不要听音乐哦,不然可能会来不及闪躲车辆的。

吃饭前嚼口香糖

吃饭之前吃一个口香糖,可以让你的下颚神经得到刺激,可以让你拥有饱腹感。如果你不是因为咬肌比较大形成的大脸胖脸,那么吃口香糖还能起到瘦脸的效果。

其实减肥的日常妙招还有很多,而且这些妙招都能帮助你减肥,所以大家在平时一定不能偷懒哦,想要减肥就要行动起来,并且也要管好自己的嘴,不要总是乱吃东西哦。

(责任编辑:陈婕 )

上班族应该怎么减肥?有哪些减肥的小妙招?

肥胖是上班族的噩梦,因为上班族白天是没有时间进行减肥的,往办公室一坐就是八个小时,很容易出现肥胖的现象,那么怎么瘦身呢?有什么减肥方法适……详细>>

不想成为“土豆一族” 上班族应该这样减肥

现在的人群中,肥胖人群多占据于上班族,为什么每天上班辛辛苦苦那么劳累却反而胖了呢?劳累的同时身体也保持的不好,平时忙碌时吃的也不是很多,……详细>>

上班族怎么减肥?这些饮食减肥方法能有效瘦肚子

上班族压力大,一天8小时,甚至是更长的时间都坐在凳子上,年轻的下班后就是各种娱乐消磨时间,养家糊口的下班后又要面对家里的各种琐碎事情,疏……详细>>

上班族怎么减肥?掌握4个要点很重要

上班族的压力也是非常大,那么紧张的因素肯定会造成身体内分泌出现失调的现象,从而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一些肥胖,或者是出现一些虚荣的因素,那么……详细>>

上班族减肥实用小妙招 让你随时随地瘦

如果你是一位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想必你有着发胖的痛苦体会。但是上班族没时间运动,如何减肥是好?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