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减肥之后怎么做才不会反弹?这些措施不能少

2018-08-26 07:36:30      

对于减肥的人来讲,最怕的就是反弹问题,反弹不光会让你变回之前胖胖的身材,还会让人对减肥失去自信,甚至是崩溃。不过其实想要减肥之后不反弹也很简单,只要你做好以下几点,就能杜绝反弹问题。

减肥之后怎么做才不会反弹?这些措施不能少

坚持控制饮食

不要以为人瘦下来之后就可以随意的乱吃了,看看那些身材苗条的,他们也没有大吃大喝不是吗?所以减肥成功之后还是要控制饮食,不过饮食方面不用像以前那么惨。你可以像之前一样,把自己吃下去食物的热量,脂肪等记下来,然后给自己定一个总热量的目标,每天不超过这个值就可以了。这样做可以随时提醒你吃了什么,吃了多少,不会长胖等。

坚持运动

有很多减肥的人,身体瘦下来之后就变懒了,就不运动了,对于已经胖过的人来说,这样做很难让瘦身效果维持下去的。而且你在减肥的时候运动强度是比较大的,如果你不能让自己的身体一直活动,那很快就会出现反弹情况。所以减肥成功之后依然要坚持运动,只不过你可以减少一下运动的强度。

吃饭时候多咀嚼几下

在减肥的时候由于吃的东西比较少,所以人们总是吃的比较慢,比较细,不过在减肥之后依然要把这个习惯坚持下去,这样才能确保自己不会过量的摄入食物,而且还能让我们的消化吸收变得更好,也能避免便秘情况发生。

适当的穿紧身衣

在平时,减肥成功的人可以穿一些紧身的衣服来穿,这样当自己体重有了变化的时候,自己就能很容易的感觉出来,如果你觉得紧身衣不是很舒适的话,可以偶尔的试穿一下,如果能穿进去就说明自己没有变胖哦。其实这个称体重的效果差不多,是可以随时提醒你体重的工具。

多去走走

外出可以让你的心情变好,可以拥有积极的心态,而且经常出去玩的人,不会很懒散,也不会很胖,所以不妨多出去走走,让自己的身心都能有一个适当的放松,也能让自己的体重得到控制。

以上就是对避免反弹方法做的一些介绍,想必您现在对此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了。需要注意的是,想要不反弹,那么就要按照减肥时候的方式去生活,不要减肥成功了就什么都不在意了,这样是很容易反弹的。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不反弹的做法 减肥后的维持方法 减肥

减肥成功后怎么做不会反弹? 要注意哪些事项?

成功减肥一直是肥胖人群和想要瘦身的妹子来说是一个梦想。但是很多人在减肥成功后会出现反弹,复胖等问题。很多人在减肥过程中也有同样的疑惑,怎……详细>>

如何防止减肥之后反弹?怎样减肥才能不反弹?

近日,明星杨紫在参与新浪娱乐的“年度百问”时提出了问题 ——如何防止减肥之后的反弹?可见减肥所有女性关心的问题,而减肥之后出现反弹也是大……详细>>

减肥不反弹要怎么做呢?快记住这些秘诀!

减肥成功的人很多,可是减肥能够不反弹的人很少。尤其是对于一些节食减肥或是快速减肥的人来说,减肥反弹是非常常见的。如果我们辛辛苦苦的把肉减……详细>>

减肥之后如何才能不反弹呢?

当大家历经千辛万苦减肥成功以后,该怎么样去保持体重,不让体重反弹?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减肥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不能一会儿就停止,因为脂……详细>>

为什么减肥之后很快就反弹?可能是这3件事没做好!

减肥成功之后,很多人都会遇到这样一个烦恼,那就是——反弹。辛辛苦苦的减肥成果,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被毁掉了,让很多人非常苦恼。减肥要想避免反……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