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想减肥其实并不难 学会这5招让你快速掉肉

2018-08-30 10:11:47      

对于减肥很多人都处在原地踏步的模式中,人们总是说长肉容易,减肥难,但其实如果你用对了方式,那么就能让你身上的赘肉快速消失。想减肥的人还不马上学起来?

想减肥其实并不难,学会这无招让你快速掉肉

拒绝熬夜

如果你想减肥,那么就不要去熬夜,不要觉得你只要不睡,脂肪就会被消耗掉,相反的,如果你早睡,不熬夜的话,对减肥还是有好处的。这是因为人体能满足充足的睡眠,那么就能让身体中的瘦素还有成长激素快速分泌,从而帮助人体控制食欲,让你的减肥效果突出。如果经常失眠,经常熬夜,那么瘦素就会降低,从而就会充满饥饿感,这对减肥是非常不利的。

低热量的零食

零食对于肥胖人来说是不能割舍的一部分,但想要减肥就必须放弃他们,如果无法控制的话,那么可以在平时选择一些热量比较低的零食来食用,像坚固类的食物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坚果不但好吃,而且里面的膳食纤维也是比较高的,这种纤维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很有帮助。所以当你控制不住吃零食的欲望的时候就可以吃一些坚果来解馋。

吃饭前喝汤

吃饭之前,减肥的朋友们不妨先喝点疼来垫垫肚子,首先汤中也有大量的营养存在,其次喝汤能让你身体的饥饿感得到缓解,让你能在吃饭的时候少吃一些食物。所以饭前喝汤也是个减肥的好选择。喝完汤之后你可以吃些蔬菜,豆类等食物,然后吃一点主食之后你就会有饱腹感了,这样做可有效的减少减肥患者的吃放量,所以在减肥的期间,不妨按这个操作来进行,想必一定能取得不错的减肥成效。

吃饭之后靠墙站

一般来说人们吃完饭之后就想带着,什么都不愿意去做,但是如果也这样的话,那么对减肥来说是一点好处都没有的,如果你实在不想动的话,那么可以在吃完之后靠着墙站立五分钟,这样可以有效的预防脂肪堆积在腹部,让你的肚子脂肪堆积的情况发生,而且对于减肥还能起到不错的作用。

以上就是对减肥方式的介绍,想减肥的朋友们可以按照上述方法来坚持一段时间,想必你一定能瘦成心目中的样子的,另外外提醒各位,减肥最终靠的还是运动,所以在这个方面一定不能偷懒。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减肥的妙招 快速减肥的方法 减肥

减肥其实并不难,送你6个好方法,能快速减肥成功!

很多人都希望拥有杨柳细腰,想尽各种办法达到快速减肥效果,但真正可取的减肥方法少之又少。其实减肥并没有捷径可走,只要能迈开腿管住嘴就能减肥……详细>>

减肥其实并不难,注意这5个小细节,助你快速瘦身!

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开始因为肥胖而烦恼,几乎每个人都知道减肥要管住嘴迈开腿,但是减肥成功的人仍然不是很多,其实这与许多……详细>>

减肥其实很简单 这些方法帮你快速有效减肥

关于减肥的方法层出不穷,那么哪些方法才能真正有效的呢?现在秋天天气转凉了,想要减肥的朋友们也不能停止减肥的步伐哦,那么究竟该如何减肥?下……详细>>

减肥真的很难吗?教你4个小妙招 其实减肥并不难!

夏天就要来临,无论是爱美的女性还是爱出风头的男生,都想要在这个季节展示自己的美好身材。然而现实生活中是很多人经受了工作的压力,生活的摧残……详细>>

春季如何快速减肥?送你5招,帮你快速瘦身!

春季万物复苏,不冷不热的天气是减肥的好时机,可通过控制饮食以及运动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瘦身目的。但减肥不能盲目,要循序渐进,同时要掌握一定的……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