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几种食物让你轻松变瘦 减肥者必吃

2018-08-30 09:44:57      

肥胖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而且也是长期累积下来的,所以如果你觉得你有“胖的潜质”那就么就马上瘦身吧,不然等体重到了不可控的程度,再去减肥那么就要浪费很多时间,下很大的功夫,减肥的难度也会加大。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在平时你可以吃这几种食物来瘦身。

几种食物让你轻松变瘦,减肥者必吃

黄瓜。建议减肥的人在平时多吃一些黄瓜,因为这里面的热量真的很少,只有仅仅的十五大卡存在。而且黄瓜里面有丰富的维生素,纤维素,它能帮助便秘患者通便,而且还能让脂肪燃烧得更快。不过在吃黄瓜的时候,不管是生吃还是炒着吃都不要削皮哦,因为这里面的营养是非常多的,削皮就浪费了。

苋菜。这种蔬菜中的粗纤维很多,它能推动肠道的蠕动,帮助我们把身体中的垃圾排出太歪,最终达到减脂瘦身的功效。而且苋菜的味道比较好吃,多吃一些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

香菇。香菇是一种吃不胖的食物,把香菇和油菜放在一起或者是放在鸡肉中,都是非常美味的。而且香菇里面的膳食纤维,维生素B2都非常的多,它能刺激人体排便,防止便秘发生。这样能达到补充人体营养的同时,还能达到瘦身效果的食物,减肥的人就要多吃。

西瓜。西瓜有利尿的效果,它能让你身体中的毒素随着尿液排出来,在平时你可以直接把西瓜吃下去,也可以把它切成小块,然后放上莎拉来吃。不过虽然西瓜有美容和减肥的功效,但不建议您在九点之后吃,不然就很容易出现小肚子的情况哦。

鸡蛋。想减肥的朋友还可以吃鸡蛋,鸡蛋可以有效的防止血管出现硬化的情况,而且对于减肥的朋友来说也十分管用。吃鸡蛋的时候最好是直接煮着吃。

绿茶。想要瘦身的朋友不妨在平时喝一些绿茶,因为它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让你身上的脂肪得到消耗,而且绿茶对于美白牙齿,明目等都有不错的功效。在平时你可以在下午的时候喝,这样会让你乏累的神经变得更为精神哦。

减肥的朋友们可以在平时多吃以上这几种食物,相信吃了减肥食物之后,你的瘦身效果会愈加明显的。不过想要瘦身不能光靠吃的,在运动上,和生活方式上也应多加注意。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轻松减肥的食物 减肥食物 减肥

多吃这五种食物,让你夏季轻松瘦

夏天快要到了,又是展现自己自信身材的时候了,你是否准备好了呢?今天小编为你介绍的这五种食物,只要你生活中多吃一点,变瘦也是件很简单的事呢……详细>>

海藻减肥浴 10妙方让你轻松变瘦

工作了一天,泡个热水澡,是让身心放松最舒爽的时刻了。可你也许不知道,只要用对方法,泡澡还可以帮你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有助于减肥呢……详细>>

在夏天怎样减肥好?喝这几种茶让你轻松变瘦

夏天是一个非常适合减肥的季节,因为夏天的天气是比较热的,只要我们稍微运动一下就已经满头大汗了,所以在夏天人体消耗的能量也会更多,脂肪的代……详细>>

教你选择减肥食物 轻松瘦出完美身材

爱漂亮的美眉常问到底要吃什么减肥,怎么吃才瘦?今天就来告诉你6大类减肥食品的选择技巧,当你掌握这些饮食减肥秘诀,就能有效削减摄入热量,轻……详细>>

减肥时多吃这6种食物能刮油 让你轻松瘦

在减肥的时候我们往往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食物才能防止脂肪和热量的吸收,因为我们的身体肥胖和脂肪热量的吸收有非常大的关系。再加上不爱运动就会……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