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减肥期间要注意什么?有哪些禁忌事项要注意?

2018-08-29 09:07:21      

减肥是现在很多人在平时面对一项重大难题,想要减肥的人很多,但是真正能减肥成功的人却很少,其实减肥不成功的原因有一个是因为你没有长久的坚持性,另一个就是你可以根本就不了解这些减肥期间要注意的问题,才导致减肥成效不突出的。

减肥期间要注意什么?

不吃夜宵,不吃零食

很多人都晚上吃东西的习惯,但如果你这样做了,那么吃下去的热量就很容易形成脂肪,从而堆积在腹部,让你体重家中,尤其是睡前吃东西,更容易出现这种情况。另外还有一些人在比较空闲的时候,没事情做,总是喜欢吃一些零食乱七八糟的东西,但这样会让身体中热量增加,让你的脂肪变多,所以平时尽量控制除三餐外的进食。

不晚睡,不贪睡

减肥的人睡觉不能太晚,当然也不能睡的比较多,不然这两种情况都会给减肥效果带来影响的,一般来说睡够七个小时就可以了,如果你睡得时间比较长的话,那么能量的消耗就会降低,身体中的脂肪也会增加,所以也会造成肥胖问题出现的。

不要进行快速减肥

人们在减肥的时候都想要快点瘦下来,所以一味的追求快速减肥的方式,但是如果快速减肥的目的达到了,那么没过多久之后就会反弹回来,所以减肥还是要自然的去进行,而且要靠长时间的坚持,而不是通过一些其他的手段来达到短时间的减肥目的的。

吃饭要慢

有多少胖子们在吃饭的速度是比较快的?其实吃饭快不光会让食物在身体中不好消化,也会让你吃下去很多的东西,这样对减肥是非常不利的,所以吃饭要慢,并且要细细的咀嚼才行。另外人体在感到饥饿的时候,其实是最理想的减肥时间,所以如果你想快速瘦身的话,那么可以在自己肚子感觉到饿的时候进行运动,这样消脂的效果会更理想,不过肚子饿不要吃东西,要在饥饿感存在的时候进行,而且当你运动完饥饿感也会减少不少的。

以上这些减肥需要了解的注意点你知道了吗?想要减肥就务必要注意这些,并且要在平时对自己产生警告,尤其是想吃零食的时候,务必要控制自己。其实减肥这件事谁都靠不了,只能靠着自己的忍耐力还有长久的动力去完成,所以减肥的你就要学会拥有一颗耐力十足的心。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禁忌事项 减肥的注意事项 减肥

备孕期间减肥要注意哪些细节?这5点要注意

为了保持苗条的身材,很多女性无时无刻都处于减肥模式,其中也包括正在备孕的女性。但是无论是盲目的减肥还是过度减肥,都会对受孕几率产生不利的……详细>>

减肥期间有哪些禁忌事项?这些是减肥的大忌

通常来说人们产生肥胖是由于久坐不动,拒绝不了美食的诱惑等因素造成的,而肥胖也不是一天形成,而是人们长期累积造成的,不过你可以通过一些细节……详细>>

经期减肥怎么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事项?

女性的荷尔蒙在月经期间波动很大,可以影响脂肪的燃烧,然后成为月经最后两天和月经后1周的减肥福利期,在此期间我们的身体能够分解脂肪比平常要……详细>>

减肥期间有哪些注意事项? 减肥的六大注意事项

减肥期间,很多人都会比较注重一些注意事项,确实,如果没多加注意,减肥的效果就会很弱。那么,减肥期间有哪些注意事项?详细>>

减肥期间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八大注意事项帮你轻松减肥

减肥已经是当今很时兴的一个词语了,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大部分女性都会控制自己的饮食或者加强运动来减肥。那么,减肥期间到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