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怎么能把肚子上的脂肪减掉?有哪些瘦肚子的小妙招

2018-08-28 06:33:31      

肚子肥胖是现在很多人都会出现的一个问题,尤其是经常坐着上班的人,基本每天都不怎么运动的,而这样更容易让肚子上的脂肪累积。所以人们都想要找一个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肚子上脂肪堆积的朋友,可以采用以下几点方法来解决问题。

怎么能把肚子上的脂肪减掉?

深呼吸

做深呼吸运动可以有效的减肥,可以在每天空腹的时候,站立着,然后放松全身,双手自然下垂,把双脚打开和肩一样宽,然后做深呼吸运动。吸气的时候要把肚子鼓起来,然后持续四五秒之后呼气把肚子收回来,这样就能减少肚子上的脂肪了。

用盐涂抹肚子

可以拿来一些盐,然后在上面加上一点水,把它涂抹在肚子上进行十多分钟的按摩,之后就可以洗澡去了。但是要注意按摩的时候不要用力,太大力会给肚子上的皮肤造成伤害。

做家务收腹

现在很多人在打扫家务的时候,都会用吸尘器,其实如果你想要减肚子上的脂肪的话,可以自己动手用扫把和墩布来做家务。在擦桌子,擦地板的时候,你可以做收腹动作,然后尽量不要用洗衣机洗衣服,改用手洗手的方式。这样做能增加自己的运动量,从达到减肚子的效果。

饭后勿坐

吃完饭之后,不要马上就坐着,或者是直接上床,应该用站立待会,或者说去散步,收拾收拾桌子。这样就能增加自己的运动量,从而达到减少肚子上脂肪的效果。而且还能起到一定的消化作用。如果你吃完饭就坐下的话,那么很容易让肚子上的脂肪堆积。

饭前喝水

在吃饭之前可以喝上一杯水,这样就能达到通便,避免血液粘稠,控制食量的效果了。而且平时尽量不要喝饮料,或者是啤酒一类的东西。这些东西都会给你身体造成脂肪堆积。

不吃零食

在平时不要吃糖类,油脂比较多的食物,还有零食,像薯片,烤翅,的东西都不要多吃。吃饭的时候可以多吃蔬菜。但炒菜时候油不要放得太多。而且吃过饭之后,就不要再进食一些其他的食物了。

想要把肚子上的脂肪减掉,就可以用以上方式。而且大家也要注意,久坐是最容易出现肚子上脂肪堆积的。所以大家要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如果是工作原因必须久坐的话,可以在下班之后多做一点运动来减轻肚子上脂肪。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肚子的方法 减肥肚子 减肥

怎样快速瘦肚子 十妙招助你瘦肚子

拥有平坦的小蛮腰不仅能够更性感,穿衣服也能穿出身材,但是肚子上的肉肉实在是恼人,怎么运动都减不下去。今天就教给大家几个减肚子最有效方法,……详细>>

瘦腰瘦肚子 快速瘦肚子的运动有哪些

很多美眉整体看起来并不胖,但是总是有个别部位不是很理想。比如说鼓鼓的肚子。那么针对肚子上可恶的脂肪,应该采取哪些办法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详细>>

如何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教你有效瘦肚子方法

现在许多人肚子很多赘肉,那么如何才能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下面就和我一起学习下吧。详细>>

减肥方法瘦肚子 10分钟运动减肚子

减肥方法瘦肚子,这是很多MM都会问的问题,下面,39减肥编辑分享超有效的3招瘦腹小动作,每天练习10分钟,有效减肚子,赶快看看吧。详细>>

剖腹产后怎么瘦肚子 4大妙招重塑火辣身材

妈妈生完孩子后,看见孩子非常开心。可是,自己看到自己的肚子,也会很头疼。那么怎么产后减肚子呢?针对刚刚做了妈妈对于产后如何瘦肚子的问题,……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