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怎么做才能有效的瘦腰? 可以尝试这些小妙招

2018-08-27 07:35:54      

女人都想拥有一个纤瘦的腰,这能让自己更有魅力,更加性感,所以瘦腰是现在很多女人的一个目标。想要瘦腰大家可以采用以下方法。

怎么做才能有效的瘦腰?

保持良好的坐姿

想要脂肪不囤积在腰部,那就要采用良好的坐姿。坐着的时候尽量不要弯腰驼背,因为这样会让脂肪全部堆积在腰部,时间长了就容易出现腰部配胖情况。所以大家要保持正确的坐姿,坐着的时候抬头挺胸,并且要让自己腹部肌肉收紧起来,不要让它松垮垮的。

跳舞

其实女生学一点舞蹈对你来说是很有帮助的,它不光能让你的气质变得更优雅,而且还能消除你腰部的脂肪。而且跳舞是项全身运动,它能让你身体的每个细胞,每处脂肪都能得到运动,所以跳舞不光能瘦腰,还能瘦腿,瘦全身。如果你正在为瘦身烦恼,那么不妨去学一学舞蹈吧。

跳绳

跳绳儿其实也是可以让全身得到运动的一个项目,在跳绳的时候,小腹是非常用力的,所以说有时对于瘦腰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在平时,你可以选择每天晚上吃完饭,一个小时后来进行跳绳。要坚持下去,没有几个月你就能看到,瘦身的效果了。

对腰部进行按摩

对于腰上脂肪堆积的情况,你可以在平时用按摩的方式来燃烧这个地方的脂肪。你可以在洗澡时候或者是在睡觉前来按摩整个腰部位置,按摩的时候可以涂抹上一些精油,这样不光能让腰上的脂肪减少,还能增加胃肠的蠕动呢。

多吃全谷类食物

全谷类的食物,大家可以在平时多吃一些,因为这类食物中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存在,而且这种纤维还能对消化道产生刺激,从而让身体中的垃圾全部排出体外,让腹部的脂肪减少,最终达到瘦腰的效果。

饮食

其实很多腰部比较胖的人,都是因为平时吃的一些食物导致的。所以大家就要避开这些食物,像口香糖,甜味剂这些食物,它会造成胀气,或者是消化不良的情况发生,而且为了避免胀气或者是脂肪堆积的情况,建议大家不要喝碳酸饮料或者是还有咖啡因的东西。

肥胖的药物会有永远失去,美丽。所以女人们在平时就要,多加注意衣裳几点内容。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瘦腰效果,相信你的坚持一定会让你变的,越来越瘦的。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腰的小妙招 瘦腰的方法 瘦腰

女人如何快速瘦腰?这些小妙招你值得尝试

女人如何瘦腰一直是女性朋友们的一个热门话题,许多女人为了拥有一个魔鬼般的身材,通过节食、束腰等方法减肥,但效果很差,那么,女人怎么做到瘦……详细>>

多吃粗盐也可以瘦腰? 教你8个快速瘦腰腹小妙招

春天来了,好多人开始减肥行动了,美眉们在减肥的过程中,因为受不了辛苦的运动减肥而放弃,想坚持不吃东西可是又做不到,下面推荐几款容易坚持也……详细>>

达人传授瘦腰妙招 6招瘦腰瑜伽重塑小蛮腰

瓜子脸、傲人的胸部、小蛮腰、紧实的臀部等等,这些都是MM们追求的目标。但是,腰部却是很多MM的硬伤。现在的MM长时间缺乏运动,所以变成了……详细>>

腰部赘肉多怎么才能减下来?这6个动作能帮你有效瘦腰

腰和腿的比例,对外在身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很多人即便腿很细,但腰部堆积太多的脂肪、赘肉,也会严重的影响视觉身材。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爱美女……详细>>

6招简单有效瘦腰瑜伽 在家也能塑造小蛮腰

瑜伽是当下最热门的减肥方法之一,各种瘦腿瑜伽、瘦腰瑜伽、瘦手臂瑜伽等等。而要是MM们除了腿部最看重的部位。那到底有哪些瘦腰瑜伽简单又有效……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