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如何能快速的让腰部瘦下来?多运动少熬夜

2018-08-29 07:38:02      

水桶腰的女人穿什么都会让人显得十分臃肿,船什么都不好看。所以女人们都想拥有一个纤瘦的腰。所以瘦腰也成了时下女人们心中的目标,有些人觉得瘦腰这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但其实只要你在平时做好以下几点,那么就能让你的腰快速瘦下来。

如何能快速的让腰部瘦下来?

不吃垃圾食品

垃圾食品中热量,油量,糖量都比较高,这些食物会让你的身体中的脂肪增加,从而造成,部脂肪堆积的情况,所以呢,在平时大家应避免食用垃圾食物。另外对于比较喜欢吃零食的朋友们来说,应该把零食戒掉,如果真的想吃的话,那么可以吃一些坚果类的零食或者是酸奶来缓解一下。而吃零食的时间也应注意,最好是在上午十点到下午四点左右。

不熬夜

很多人由于加班或者是娱乐的原因都比较喜欢熬夜,但是如果你熬夜的频率过高,那么就会让你在半夜干净到饿,在晚上或者第二天的时候,暴饮暴食的几率也会变得更大,所以大家应该避免经常熬夜的情况发生。

运动

其实你如果只想要是减肚子上的脂肪,那么减脂的效果是比较比较微弱了,而想要减掉腰腹部上的脂肪,需要进行全身运动。每天可以抽出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的时间,到外面进行快走,骑自行车等运动,或者是在家里进行一些简单运动,比如原地踏步,或者是做一些健身操,都是对减肥有一些效果的。

高纤维的食物

另外还可以在每天吃一些高纤维的食物,这种食物能让你身体中的垃圾,全部排泄出去,从而达到减轻,腰腹部脂肪的效果。像豆类食品中有非常高纤维存在,而且它里面还有蛋白质体,维生素b族等。豆类中的脂肪量是比较低的,所以想要减肚子的人可以多吃一些豆类。还有茄子中的纤维素也是很多的,茄子中还有叶酸,维生素c等含量。对于减肥的朋友来说吃豆类食物还有茄子或者是梨这些食物都能对减肥起到不错的疗效。

想要减掉腰部的脂肪,那么就要从自己的饮食上抓起,并且在平时要进行有氧运动,这样的食物和运动上的结合,才能让你腰部的脂肪减少,从而达到瘦腰的目的。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瘦腰的妙招 瘦腰的方法 瘦腰

教你几招快速瘦腰的妙招 赶快学起来

现在很多女人的,一个困扰。很多人其实身体并不胖,只是腰,却显得十分的肥胖,这让大家很是苦恼。其实,腰部脂肪堆积,主要是和你平时吃的东西和……详细>>

女人如何快速瘦腰?这些小妙招你值得尝试

女人如何瘦腰一直是女性朋友们的一个热门话题,许多女人为了拥有一个魔鬼般的身材,通过节食、束腰等方法减肥,但效果很差,那么,女人怎么做到瘦……详细>>

如何快速瘦腰,可以试试这5个方法

肥胖现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因为肥胖的人变得越来越多,而且肥胖的方式还不一样,有些人是全身肥胖,有些人是局部肥胖,比如腿部很……详细>>

多吃粗盐也可以瘦腰? 教你8个快速瘦腰腹小妙招

春天来了,好多人开始减肥行动了,美眉们在减肥的过程中,因为受不了辛苦的运动减肥而放弃,想坚持不吃东西可是又做不到,下面推荐几款容易坚持也……详细>>

腰部赘肉多怎么才能减下来?这6个动作能帮你有效瘦腰

腰和腿的比例,对外在身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很多人即便腿很细,但腰部堆积太多的脂肪、赘肉,也会严重的影响视觉身材。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爱美女……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