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如何正确做瑜伽 这些瑜伽动作教你拥有苗条身材

2018-09-02 06:40:05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完美的身材,苗条身材穿什么衣服都会好看,很多朋友会做瑜伽减肥,那么哪些瑜伽动作是正确的呢?今天小编教大家几个简单瑜伽减肥动作,就能让你拥有苗条身材。

瑜伽减肥动作一

先站立好调整呼吸,然后慢慢将左腿弯曲,而右腿要保持站直,右手置于左腿膝盖外侧,调整呼吸,吸气,伸展脊椎。调整呼吸,吐气,将身体慢慢向左侧扭转,左手边像左侧伸张,调整呼吸,保持5个长呼长吸。然后慢慢站直还原,再换另一边的手和脚重复刚才的动作。

瑜伽减肥动作二

跪坐在床上,右腿在前,左腿在后,双手向上举起合掌。然后右腿屈膝,左腿脚背贴床,用力伸直,双手也用力伸直,背部尽量向上拉伸。最后回复初始姿势,重复三到五次。这个瑜伽动作有利于脊椎的拉伸,促进血液循环,还可以塑造挺拔的身材,让腹部松弛的肉肉变得紧实,臀部也变得挺翘结实起来。

瑜伽减肥动作三

身体放松站平衡,左脚慢慢向后弯曲,左手绕道身后,紧握住左脚脚掌,手肘要用力将腿部拉伸,保持五个呼吸还原,又换另一边重复刚才动作。做个动作可以轻松减掉大腿上的赘肉,使大腿的肌肉更加结实,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瑜伽减肥动作四

趴在床上,双脚与肩部同宽,两手自然摆放在身侧。手向前伸直,头部开始向上扬,同时手和脚一起向上扬,用腰腹的力量尽力抬起,做一个飞起的姿势,保持30秒。最后慢慢回复初始状态,再重复几次即可。这个瑜伽动作在做的过程中一定要用力抬起,这样瘦身效果比较好,不但可以燃烧肚子的脂肪,减掉肚子的肉肉,而且还可以锻炼到四肢,特别是大小腿,塑造完美的腿部线条。

瑜伽减肥动作五

平躺在床上,两手平放身侧,双腿伸直微微张开。手掌心贴床,脚尖并拢,双腿伸直向上抬起,直至双腿与上半身垂直成90度角。然后再放下,重复做30次一组,做四组。这个仰卧抬腿的瑜伽动作可以紧实大腿的肌肉,燃烧多余的脂肪,在动的时候腹部也出力,也可以紧实腹部的肌肉,整个动作在做的时候注意速度不要太快,动作要做准确。

瑜伽减肥动作六

身体放松仰卧在垫子上,双手慢慢弯曲撑在垫子上,手肘用力撑起,让腹部离开垫子,腿也要脱离地方,脚掌用力撑在,身体保持一条直线,尽量保持1分钟以上,不过对于刚开始练瑜伽的人,量力而为就可以了。这个动作可以全方面的燃烧身体的脂肪,从而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

瑜伽减肥动作七

身体慢慢放松盘腿坐下,腰部要挺直,深呼吸时将腹部收进来,吐气时慢慢将腹部推出,保持20个长呼长吸。每天坚持做40-60个的话,轻松瘦下来,这个是专门瘦肚腩的瑜伽动作哦,有小肚腩的妹子,不妨多做这个动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苗条身材 减肥方法 瑜伽运动

经典瑜伽动作 帮你快速恢复苗条身材

发现自己又胖了一圈,甚至从前的衣服都快穿不下了,游泳圈、大象腿统统都出现了,这可怎么办才好?先别着急,分析一下自己发胖的原因,然后对症下……详细>>

瘦腰腹瑜伽运动 让你拥有苗条身材

想要瘦身又想要腹肌的你,但是却不想去做一些强度运动的话,其实也有比较便捷的方式来帮助你达成目标哦,只不过时间的话可能加长下面推荐女生马甲……详细>>

瑜伽减肥好处多 如何正确做好瑜伽动作

如今,瑜伽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减肥运动之一,因为他不仅可以瘦身,还可以养生。忙碌的工作让肌肉始终处于紧张的状态,想要释放一下压力,晚上睡个……详细>>

瑜伽减肥怎么做?9个瑜伽动作练出苗条身材

眼看天气越来越热,露肉的季节终于要到了,而减肥的人也越来越多,运动减肥的方法让人更加心烦意乱,于是能静心凝神的瑜伽成了少女们的减肥首选,……详细>>

塑臀瑜伽 4个瑜伽动作让你拥有迷人翘臀

想拥有完美的身体曲线,紧致的翘臀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性感的女人都有着令人艳羡的翘臀。编辑为你带来一套瘦臀美腿的瑜伽教程,不仅能紧实臀部,……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