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不出汗的运动能减肥吗?运动时怎样减肥更快?

2018-08-30 09:44:30      

如今人们都以瘦为美,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减肥的行列当中,运动是减肥的不二法门,为了减肥,大家都逐渐尝试做各项运动,但是有的运动做完后不会出汗,这种情况人们都会认为达不到减肥的效果,并且大家都会想要了解如何才能减肥更快。

不出汗的运动能减肥吗?

出汗不是衡量能否减肥的依据,不出汗的运动同样是可以达到减脂的效果,主要是看运动能否消耗掉身体当中多余的热量与脂肪。有的人大汗淋漓,其实减肥的效果却无法体现,所以并不是出汗就达到了减肥的效果,有的人出汗只是身体的热量需要散发出来。

运动时怎样减肥更快?

1、到户外运动

相对于在室内的运动户外运动,能燃烧更多的卡路里,减肥效果自然远胜室内,主要是因为在户外的时候,路面通常都会具有一定的摩擦力,除此以外,还受到坡度的影响,那么不管做任何运动身体都要克服阻力,自然而然所消耗的热量就多了。

2、重视热身运动

许多减肥的人都会忽视热身运动,热身运动会浪费一些时间,可对减肥的效果是非常显著的,经过热身运动,再做相应的减脂活动,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热身运动不用太过复杂,简单一点就行,主要是为了活跃身体的肌肉。

3、每次运动至少12分钟

运动确实可以消耗脂肪,帮助人们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时间过短就没有任何作用了,每次运动最少持续12分钟,这个时间并不包含热身运动。

4、短时间高强度运动消耗的热量更多

即使是运动,也是讲求方法的,在短时间内进行高强度的运动,可以让消耗的热量翻倍,保持一个强度的运动消耗的热量比短时间高强度的运动要低一些,所以在同等的时间内要选择更高效的消耗热量的方式。

5、1小时的运动,每星期一次

平时的运动强度其实很难达到一个小时,每周做一次一个小时的运动,可以消耗更多的卡路里,减肥效果也会极佳。

6、尽量让你的身体多活动

减肥并不是一朝一夕的,除了每天专门抽出时间运动以外,最好也要让自己的身体多多活动,能站着就不要坐着或者躺着,这样就能帮助人消耗更多的热量。

减肥不是靠出汗来衡量的,但是在运动消耗热量的时候,人们也是会出汗的。想要通过运动减肥就要选择最佳的方式方法,如此所获得的减脂效果才会更加明显。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的运动减肥 不出法的运动 不出汗

哪种运动能减肥?这6种运动最适合减肥

运动减肥是最健康而且最绿色的方式,选择运动的时候要对自己的身体有充分的了解,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这样才能够坚持下去达到减肥的效果。详细>>

节食减肥更快还是运动减肥更快

一个人一旦胖起来他就会想尽各种各样的办法来让自己瘦下去,在层出不穷的减肥方法中,这是变胖的小仙女们也有点迷惑,这么多的方法到底哪一个方法……详细>>

为什么运动能减肥?帮你来揭秘其真相

众所周知运动可减肥,但是有很多人并不真正的理解,为什么运动能减肥,运动不仅仅能消耗热量,同时能也能调节神经及内分泌。详细>>

坐着运动也能减肥?快试试这5个坐着运动减肥的好方法!

因为工作因素,很多白领需长时间坐着,特别是忙碌时,一坐就是一整天,长时间下去会导致腹部和腰部堆积太多赘肉,体型发生很大改变,该如何坐着轻……详细>>

做什么运动减肥更快 7个减肥运动不容错过

现在都提倡运动减肥,我们都希望自己有个魔鬼的身材,尤其是暖和的天气,穿的衣物少了,可以更在乎自己的身材了。那么哪些运动减肥又快又有效呢?……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