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尿液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尿路感染急性肾衰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减肥小妙招有哪些?这样做可以让你又瘦又美

2018-09-04 09:36:40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加的苗条,其实生活中一些小细节具有瘦身的功效,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一些减肥的小妙招吧。

减肥的小妙招有哪些?

1、每天早晨醒来测量体重

每天要养成测量体重的好习惯,这样可以提示昨天是否吃的太多了,一定要调整好饮食,这样可以保持体重,尽量能坚持做记录,这样可以发现体重的变化。

2、上下楼梯

上下班时能走楼梯,尽量不要去坐电梯,上下楼梯属于减肥瘦身的有氧运动,有利于拉伸下半身的肌肉,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同时也能够让女性的臀部更加性感翘立。

3、午餐前吃口香糖

在吃午餐时口嚼口香糖可以刺激下颚神经,让身体产生一定的饱腹感。口嚼口香糖能够控制食欲,有利于瘦脸。

4、吃饭时要细嚼慢咽

在吃饭时可以适当的减慢吃饭的速度,这样有利于减肥,因为食物进入身体之后会升高体内的血糖,当血糖升高时大脑神经就会,发出停止吃饭的信号,如果吃饭速度太快的话,就会容易导致吃的太多。

5、饭后散步

饭后要养成散步的好习惯,散步时要抬头挺胸,上半身要随着身体有节奏的进行摆动。每天至少有半个小时或者一小时的步行时间,吃完饭之后不能立马坐下。在饭后45分钟左右是热量消耗最快的时期。

6、多喝水

大量的喝水可以提高身体的代谢率,喝水时有利于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把身体中的一些水分随着尿液或者汗液的方式排出体外。另外在刷牙时可以缓慢的踮起脚尖,这样能够瘦腿。

7、多看食物的标签

一般一百克的蔬菜和水果里面含有五十千卡的能量,若是发现食物中的标签能量比蔬菜和水果多很多,就要引起重视了。

8、上下班走路

尽量通过走路来代替骑车或坐车,最好的走路方式就是抬头挺胸收缩,手臂要大幅度的摆动,尽量做最大的运动,这样能够让全身各部位得到一定的锻炼。

温馨提示

可以通过以上小妙招来减肥,吃饭时要细嚼慢咽,千万不能狼吞虎咽,控制吃饭的量。多运动来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保持平和心态。多爬爬楼梯、快步走等来分解身体脂肪。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小方法 减肥小妙招 减肥

有哪些神奇的减肥小妙招?可以轻松帮你瘦

天气一天天变得炎热,很快我们就要一运动就出一身汗,相信很多人又要放弃自己的减肥计划了。可是这样明日复明日,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瘦下来呢?有没……详细>>

容易成功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可以尝试这些小妙招!

生活中有许多人都面临着肥胖的问题,超支的体重会让我们的身体承受一定的负担,身体也容易在这个状况下滋生一些疾病,所以不少人都在关注一些简单……详细>>

秋天应该怎么减肥? 有哪些减肥小妙招?

秋天是女性减肥的好时机,因为这个季节,女性会更愿意锻炼,也想改变自己的身材,很多女性都在积极计划在秋天减肥,那么在秋天减肥的方法是什么呢……详细>>

了解这些减肥常识可以轻松减肥! 减肥有哪些小妙招?

在现实生活当中,很多人都有肥胖的烦恼,特别是一些女性发现自己太过肥胖的话,就会想尽办法来减肥,最常见的减肥方法是饮食减肥和运动减肥,还有……详细>>

快速减肥方法小妙招 让你想不瘦都难

减肥成功的原因在于是否坚持锻炼,是否注意饮食。你知道吗?减肥成功最根本的原因在于你如何让你的身体燃烧掉更多的热量,这样,无论你用什么方法……详细>>

  • 李飞

  • 毛向明

  • 古迪

  • 黄红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