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五个窍门帮你摆平小肚子 饮食减肥的小妙招

2018-09-10 09:43:25      

肚子凸出让很多人都感到无比的伤脑筋,这种情况总是会给人一种“怀孕”的感觉,尤其是对女人来说十分尴尬,而想要摆平小肚腩,你可以通过这些窍门来改善。不过以下方法务必要坚持去做了,不然半途而废一样是看不到瘦肚腩的效果。

五个窍门帮你摆平小肚子?

1、不吃含大量淀粉食物

平时有很多人比较喜欢吃面包,薯条等食物,而这些食物中有很多的淀粉成分,这种成分是让你腹部脂肪堆积的一大天敌。淀粉里面热量很多,就算是你不是容易发胖体质也会造成知道堆积。因为在吃下去很多淀粉之后它也会变成热量,如果热量消耗不完全,那么剩下的热量就会成为脂肪堆积起来,从而给让的出现发胖情况。因此有小肚腩的人更要注意不能吃这类食物。

2、远离酒精

在平时你一定不难发现,有很多的男人平时都比较喜欢喝酒,而且几乎每天都在喝,而这类男人都会有啤酒肚的情况出现,其实这就是饮酒造成的,而少量的饮酒并不会造成肥胖情况出现,但如果喝的比较多,那么酒精里面的热能就会上升,从而就会造成腹部发胖的情况产生。

3、少吃肉类

腹部脂肪比较都的人,应在平时少吃一些肉类食物,而水果蔬菜才是可以减肥的食物,而且这里面的水分多,营养多,热量少,非常适合减肥的人来吃。而且吃蔬果还能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和水分,促进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从而让小腹变得平坦。

4、吃肉类应选择瘦肉

减肥的人应少吃肉类食物,但并不代表这不吃,因为人体需要的营养中是不能少了肉类食物的,不过有减肥需要的人可以吃一些瘦肉或者是家禽类,鱼等食物,这样的食物脂肪含量比较地,但是蛋白质是很多的,而且它们还有助于腹部脂肪的燃烧,但这种肉类也不能吃太多,否则会适得其反。

5、多吃豆类食物

想要减掉小肚子的人可以在平时多吃豆类食物,因为这类食物中有很多的蛋白质,纤维质等成分,让能够吸收到身体中的水分,还能起到利尿,排汗的功效,也能让你身体中的热能蒸发小,对于消除脂肪是非常不错的。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解,您现在对消除小肚子的窍门是不是已经有了全面的认识了,想要把小肚子消除,就可以通过以上方式来进行改善,不过减肥者必要要将这总习惯延续下去,这样减肥效果才更理想。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小肚子的方法 饮食减肥 减肥

饮食减肥的5个小秘籍 帮你一一盘点

减肥期间的饮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定要控制热量的摄入,掌握正确的饮食技巧能够让减肥效果事半功倍,不妨来了解一下。详细>>

正确的饮食减肥方法是什么? 有哪些小妙招?

随着经济增长,肥胖问题渐渐严重起来。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减肥可真是个大难题,今天科学性地给大家提供点减肥的小妙招以及给大家普及点科学常识。……详细>>

五分钟帮你速减小肚子

久坐不动的白领,代价换来了烦人的游泳圈,想要恢复小蛮腰吗?小编今天教你5分钟减肥操,配合穴位按摩,瘦腰效果快狠准。详细>>

如何控制饮食减肥?5个饮食小技巧帮你来瘦身

大部分的肥胖是吃出来的,只要积极的控制饮食,就是减肥成功的基础,但并不是盲目的少吃,必须要了解如何吃、吃多少,才能让减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详细>>

减肚腩要怎么做? 两种饮食帮你喝掉小肚子

随着年龄的上涨,好多女人成为了“小腹婆”。现在女人都为小腹发胖愁眉不展,腹部过于肥胖不但会引发便秘,还有可能成为心脏病、高血压,甚至中风……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