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练马甲线需要先减脂吗?怎么减脂合适?

2018-09-11 09:22:06      

健身的女孩子很多都追求马甲线,腹部有马甲线确实非常好看,练马甲线需要一个过程,腹部脂肪过多的人是无法练出马甲线的。不过对于练马甲线是否需要先减脂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身材而决定。

练马甲线需要先减脂吗?

练马甲线是否需要减脂并没有明确的标准,任何人都可以去练马甲线,只不过腹部脂肪过厚的人练出的马甲线不会被显现出来,而且在练马甲线的过程当中,动手做起来也会非常困难,会因为腹部脂肪难以做到位。一般体质含量较高的人需要先减脂再练马甲线,这样效果会比较明显,而且练出马甲线的速度也会较快。体脂率如果在20%以下的话,练马甲线的速度会很快,只要适当的锻炼就能够拥有,但是减脂也不要减的特别狠,少控制在15%以上,不然就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

练马甲线怎么减脂合适?

1、跑步

慢跑是最佳去赘肉的方式,慢跑作为一项有氧运动,能够有效地消耗掉身上的脂肪,其中也包括腹部脂肪,每天进行适量的慢跑,一直坚持就能够去除身体多余的脂肪。

2、游泳

与慢跑比起来,游泳是一项更能减脂的有氧运动,相同时间下游泳消耗的热量会更高一些,坚持效果非常明显,而且还能够塑形,从而也能够帮助减除腹部脂肪。

3、转呼啦圈

转呼啦圈主要用的就是腰腹的力量,因此可以针对腹部减脂,当然也会消耗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每天转呼啦圈最少要坚持半个小时,一个月左右就能很明显的看到效果。

4、跳肚皮舞

舞蹈的运动量十分大,特别是肚皮舞,对腹部的减脂很有帮助,每天认真跳十分钟就能够帮助燃烧腹部脂肪。

5、调整饮食

要想降低体脂率,除了运动以外,还要调整饮食,控制脂肪的摄入量,最好采取少食多餐的方式,但也要注意保持营养均衡,合理的调整饮食可以降低体脂含量。

6、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减脂的过程当中,不仅要保证合理的睡眠时间,同时要有良好规律的作息。

练马甲线不能急于一时,要先做好减脂工作,然后再配合饮食与锻炼,练马甲线会有专业的动作,而且需要一直坚持,慢慢才会形成马甲线。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练马甲线减脂方法 减脂 练马甲线

减脂你减对了吗?这些减脂常识你都知道吗

美眉们在减脂的过程中,好多人不是那么顺利,甚至还有不减反长肉的情况发生。那是因为,在减脂这个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小常识,很多人未必知道,……详细>>

避开四大误区 四招帮你快速练出性感马甲线

各位减肥的MM们,如何你们还在想着怎么瘦腿、瘦腰、瘦手臂,那你就out了,现在大家都流行怎么练出马甲线,让人小露性感。今天,小编就教大家……详细>>

要想减肥减脂是关键,这几种减脂方法要收好

说到减肥,很多人都不陌生。但很多人在减肥的过程中只注重体重下降,却不知真正减肥是要提高身体代谢来起到燃烧脂肪的作用,如果采取错误的方式不……详细>>

走路减脂为何受欢迎?这样做能提高减脂效率!

减脂并不是很困难,只要保证所摄入的热量小于消耗的热量,那么就有减脂效果。在众多减脂运动中,走路最受欢迎,这是低强度的运动,容易坚持,减肥……详细>>

消肿减脂喝什么 最减脂的6款茶饮推荐

说到茶,很多人都知道喝茶有去脂的效果,那么到底喝什么茶最有利于减肥呢?我们今天就来一起看一看吧!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