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保持这五个好习惯 让你减肥成功

2018-09-12 09:37:41      

生活中有很多肥胖的人想要减肥,但是却经常减肥不成功,这让他们很是苦恼。其实,减肥是需要靠平时一些习惯的,单纯的靠节食或者运动是没有办法让自己达到减肥目的。只有保持一些好习惯,才能让自己减肥成功。

保持哪五个好习惯可以减肥成功?

1、经常照镜子。

经常照镜子可以激励自己减肥,每天看到自己肥胖的身材就会让自己更加有动力,就不会毫无节制的摄入食物,尤其是零食。另外,由于多照镜子可以多方面的观察到自己身材的变化,可以直观的发现自己身体哪里比较肥胖,这样就可以有针对性的减肥。

2、多睡觉。

现在很多人有熬夜晚睡的习惯,但是这样对身体并不好,尤其是想要减肥的女性。保持高质量的睡眠可以让自己第二天的血液循环更加好,并且还能促进新陈代谢,让身体内多余的毒素排除,这样对想要形成易瘦体质的朋友有很大的帮助。

3、多喝水。

每天摄入足够的水可以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并且令彼此喝水可以提高饱腹感,让人不容易感觉到饥饿,这样也就不会因为饥而摄入过多的食物让体重上升。另外,女性多喝水可以让皮肤水润。

4、三餐规律。

很多肥胖的人三餐都不规律,由于三餐的规律可以让身体保持平衡,还可以促进身体激素的分泌以及促进新陈代谢,特别是早餐,很多人有不吃早餐的习惯,但是不吃早餐更容易肥胖。同时不吃早餐容易在午餐的时候因为肚子特别饿而摄入过多的食物。而且三餐规律的朋友不会容易出现饥饿,就不会总是想着吃东西,特别是吃零食。

5、泡澡。

可以每天进行一次泡澡,泡澡可以缓解全身的疲劳,让人心情愉悦,也是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从而增加减肥的效果。另外,一些体寒的女性每天泡澡更有好处,可以缓解子宫的寒冷,让身体变得暖和。

温馨提示,如果想要减肥,可以试着一段时间保持这些习惯,这些习惯可以帮助减肥,还可以帮助调整身体,让身体处于一个健康的状态。尤其是按时睡觉和三餐规律,这两点是现在很多人都没有做到的,这两点是特别重要的,只有长期保持,对身体以及减肥都是有好处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好习惯 保持五个好习惯 保持好习惯

保持身材的10个减肥好习惯

当减肥已经成为了你日常生活中的某些小习惯之后,你会发现不用怎么花费力气都能轻松地瘦下来。下面小编为你推荐10个简单日常小行为,只要你每天……详细>>

好习惯也能减肥?养成这6个好习惯能帮你减肥成功

很多人都觉得减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而且减肥也是比较累的,其实这是因为没有找对方法的原因。如果用对了方法,并且如果在生活当中可以保持一……详细>>

哪些习惯可以帮助减肥?这6个习惯可以助你减肥成功

寒冷的冬季人们食欲会增加,同时也是养膘的最佳时期,对于一些想要减肥的人群来说,最害怕的就是度过冬季,其实只要养成两个良好的习惯,就能够让……详细>>

想要减肥的人坚持这8个好习惯,你会瘦得健康!

正所谓一口气吃不成一个胖子,如果一直瘦不下来,不妨先回头想想,是不是饮食习惯上出现了问题,其次是容易被大家忽略的生活管理,不良的作息也可……详细>>

坚持这几个好习惯 能帮助你减肥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自己减肥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是减肥效果仍然没有多少,而且还会出现越减越肥的现象。其实,这主要是因为……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