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每天按摩肚子能减肥吗?怎么按摩减肥?

2018-09-12 09:42:39      

有大部分肥胖的人都是肚子上的肉多,腹部脂肪堆积过多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而且看起来很令人生厌,因此不少人都会选择重点减腹部的脂肪,有的人说按摩肚子可以减肥,具体效果如何还是需要进一步了解。

每天按摩肚子能减肥吗?

每天都按摩肚子确实可以消耗一部分脂肪,但是消耗的量太少了,连进食的食物都无法完全消耗,不过在积食的时候按摩肚子,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从减少腹部的脂肪,可以与按摩肚子相互配合,特别是在沐浴的时候,加上浴盐按摩效果翻倍。按摩期间还要稍稍用力,最好顺时针逆时针交替进行,揉肚子可以分解腹部的脂肪,同时还有助于新陈代谢,按摩肚子热了以后可以加大按摩力度,按摩的时间最好不少于15分钟,除此以外,配合饮食和运动减肥效果会更好。

怎么按摩减肥?

1、按摩减手臂

按摩减肥很讲究方法,特别是按摩的手法很重要,如果手法正确,按摩的效果极为明显。想要按摩减手臂,就从手腕开始,然后一边按压表皮,一边向胳膊腋下处推,要用另一只手的虎口部位,不然就会感觉到疼痛,如此反复,大约20次左右,坚持一段时间就能明显感觉到手臂有所纤细。

2、按摩减腰腹部

腰腹处通常是肉最多的地方,利用按摩减肥效果也不是特别明显,为了加强效果,要选在沐浴的时候。两手掌叠加,利用一定的力度,顺时针旋转十圈,再逆时针旋转,反复揉搓,配上仰卧起坐和其他减腰腹的运动,减肥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3、按摩减背部

背部的肥胖也可以利用按摩来完成,背部的按摩最需要技巧,首先就是双肩放松,然后通过摆动的效果,把手臂拉到身体的后面,然后再将手臂下端的内侧通过惯性接触到下颚部分,通过拉伸的效果可以消耗掉背部的脂肪,而且背部按摩还要搭配着血海穴的按压,如此效果才会明显。

4、按摩减腿部

腿部肥胖极为常见,在做运动之后按摩腿部,不仅可以放松肌肉,而且能够加速消耗一定的脂肪,对于减腿部的脂肪很有帮助。若是再配合腿部的运动锻炼,瘦腿的速度会更快。

其实按摩减肥的效果不是特别明显,不过作为一种辅助还是很不错的,饮食和运动减肥再搭配上按摩,瘦身速度可以加快一倍。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按摩肚子减肥 按摩减肥 减肥

脚底按摩也能减肥吗? 有哪些脚底按摩减肥的方法?

虽然很多人已经意识到了肥胖的危害,可是由于巨大的工作压力和本身懒惰的性格,他们既无法抽出时间多运动,也没有足够的毅力来节食减肥。他们可能……详细>>

按摩减肥会反弹吗 按摩减肥两个注意事项

减肥不可以太盲目,很多人一说到减肥就是一直节食,饿着自己,这样往往会把身体给饿坏了,中医里除了食疗减肥外,不同的部位都有着不同的功效,这……详细>>

按摩减肥会反弹吗?教你如何正确按摩减肥?

按摩减肥会反弹吗?通过按摩,只要找准穴位,把握好方法,就能够促进减肥!详细>>

按摩减肥有效吗 最新按摩减肥秘籍按出火辣身材

现在减肥方法越来越多样化,除了传统的运动减肥、饮食减肥、中医减肥等等的方法外,按摩减肥也慢慢成了很多MM们的新宠。但同时也有很多MM提出……详细>>

按摩减肥有效吗 5招按摩减肥按出性感S曲线

在人们的心目中,减肥方法就是饮食减肥、运动减肥,还有通过一些减肥产品减肥。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一款新的减肥方法——按摩减肥。相信很多人……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