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瘦小腿有哪些好方法?瘦小腿的食物有哪些?

2018-09-14 09:37:44      

相信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筷子腿,这样可以让身材变得更加的完美,而且穿上裤子非常的迷人,但是当小腿部有肌肉时确实非常难堪,小腿上有肌肉怎么办呢。

瘦小腿有哪些好方法?

1、拍打肌肉.一般小腿部的肌肉不容易变瘦,所以每次在运动前后都要对小腿部进行拍打,具体的方法是,坐在平面上,要把脚步自然的弯曲成90度,手握成空心状来敲打小腿肌肉的地方,两个腿轮流着敲打,从上往下拍到小腿的后侧以及两侧,尽量是在睡觉前拍打,每次不能少于200下,这样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从而让小腿部的肌肉得到一定的放松,减轻了浮肿。

2、瘦腿揉捏的方法.每次洗完澡之后可以在腿部涂抹一些液体,坐在平面上,让小腿部的肌肉放松,然后使用双手的食指、拇指和中指揉搓小腿部的肌肉群,手法一定要稍微用力,直到感觉到发热为止,每条腿每次要按摩五分钟左右。

3、长跑.每天要坚持做长距离的慢速跑,这样能够重新塑造腿部的线条,有的人认为跑步会让腿部变粗,其实大部分腿粗的女性一般是因为脂肪过度堆积而造成的。选择正确的跑步训练就可以把腿部的脂肪转化为肌肉,最终改善了小腿的线条。

4、多走楼梯.爬楼梯可以让腿部得到一定的训练,在爬楼梯的时候需要小腿部来发力的,能够让小腿变的越来越细。

5、选择合适的鞋子.有一些女性为了能够拉长腿部,所以会选择细高跟鞋,细高跟鞋会让小腿承受过多的压力,所以让腿部的受力开始往外移,从而导致小腿的肌肉越来越多。

瘦小腿的食物有哪些?

1、芝麻.芝麻可以提供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b1、维生素e、钙剂,里面含有大量的亚麻仁油酸,能够把血管壁里面的胆固醇去除,可以直接吃芝麻糊能够完全吸收营养,让腿部变得越来越细。

2、蛋类.鸡蛋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能够让双腿的皮肤变得更加的水嫩,维生素b2可以消除脂肪,里面含有的烟碱酸能够消除腿部的赘肉。

温馨提示

避免不正确的走路方式,平时在走路时一定要抬头挺胸,在走路时尽量让大脚趾发力,每天晚上睡觉之前使用热水来进行跑腿,这样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小腿的食物 瘦小腿的方法 瘦小腿

走路踮脚尖能瘦小腿吗?瘦小腿有哪些好方法?

想要有一个好的形态,腿部的线条十分重要,尤其是小腿,如果小腿粗的话会显得臃肿,影响整体气质,因此不少人都在寻求瘦小腿的方法,有一种说法是……详细>>

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溶脂针瘦腿特别适合腿部积累的“顽固”脂肪。雅靓溶脂针其主要成分IGF-1(胰岛素样生长因子)、卵磷脂、左旋肉碱,可以有效改善皮肤质地,减……详细>>

瘦小腿抽脂 专业瘦腿好方法

拥有一双美腿是很多女性的追求。现在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小腿又细又直,这样看起来非常性感,而有了小腿吸脂手术,就能让因为脂肪过多造成的胖腿……详细>>

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3招小腿轻松去水肿变美腿

腿粗这不但会让你整个人看上去粗腿短小,此外还会影响你的整个身体线条,其实腿粗跟水肿有一定的关系,现代生活中无处不充满着湿气,长期生活中湿……详细>>

吸脂瘦小腿的效果如何?

对于减肥的女性而言,腿部的脂肪是她们的一个攻克难点,小腿粗大不仅会影响到腿部曲线,对美观有着很大的影响,所以瘦小腿是很有必要,那么瘦小腿……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