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睡前哪些动作可以减肥?这样做塑造苗条的身材

2018-09-15 07:16:11      

科学规律的运动能够分解身体里面的脂肪,从而塑造苗条身材,只要把握好睡觉前的几个瘦身运动,能够让身体变得越来越苗条,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睡觉前哪些动作可以减肥?

1、卷腹摸膝盖

身体平躺在床上弯曲膝盖,双手放在大腿的上面抬起肩颈部,同时也让双手触摸到膝盖,练习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腰部贴地,臀部可以稍微的抬起来,在卷腹时要把所有的压力压在腰部,双手始终处于伸直状态,同时要摸到膝盖,在摸膝盖时要呼吸,下落时要吸气,千万不能让颈部受力过大。

2、仰卧举腿

平躺在床上把双腿抬起来,靠着腹部的发力让臀部离开床面,两个手可以支撑地,也可以放在腰部的两侧。在做动作时,要把所有的重心放在中背部,同时身体要做弹性的伸展和收缩,抬腿时要呼气,下放时要吸气,千万不能憋气。千万不能用力的蹬腿来让臀部翘起,主要是靠下腹部的力量。

3、小燕飞

趴在地面上,双腿以及双臂、肩颈部要抬起,掌心向上用力的往后伸,就像小燕子飞的动作一般。在运动的过程中双臂要用力的往后伸,双肩膀要往后夹紧膝盖离地,让头部保持自然的姿态,千万不能仰头,臀部和下背部要持续紧张,并且伴随着一定的挤压感,同时要保持均匀的呼吸,如果感觉到腰椎疼痛的话,那么就要重新做动作。

4、八字拉伸

让自己的双腿呈现,双腿尽量撑到最大的限度,身体慢慢的往前往左前倾,胸口要慢慢的往大腿的部位靠拢,用指尖尽量的去触碰左侧的脚尖,保持五秒左右再换另一侧,这样可以拉伸背部以及大腿内侧的肌肉

5、侧臀拉伸

把左腿伸直,右腿跨过左腿,让胸口贴在膝盖处,使用手来撑在身后,上半身要挺直,要用力的把膝盖向胸口的部位靠拢,坚持十秒,然后再换另一侧,这样可以拉伸臀部的肌肉。

温馨提示

晚上睡觉之前可以多做以上的瘦身运动,这样能够让局部瘦身,只有坚持下来才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另外也要控制好饮食,避免吃一些高热量以及高脂肪的食物,吃完饭之后不能立马躺下。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前减肥的运动 减肥 睡觉动作

让你尖叫的睡前减肥法 5个睡前减肥小动作

“想去运动减肥,可是没有时间……”其实,每天睡觉前就是一个绝佳运动时机。小编教你5个睡前减肥动作,躺在床上也能变瘦,MM们赶紧学习起来吧……详细>>

睡前做5个动作最减肥 让你梦中狂甩脂

睡前什么运动能减肥?最近有研究证明,睡前适当的运动减肥效果最好。这也就是说明,我们只要利用睡前的半小时,做做小运动,就能达到最佳的瘦身效……详细>>

睡前小动作保持苗条小蛮腰

临睡之前可以做一些小动作,不仅瘦腰,还能促进睡眠,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睡前仰卧时的三种动作。详细>>

做瑜伽可以减肥?哪些瑜伽动作可以减肥

在现代社会中,瑜伽越来越受到女性的喜爱,它是一门形体科学,瑜伽的功效有很多,它不仅能减肥塑身,它还能保持身体健康,促进新陈代谢。详细>>

哪些瑜伽动作可以减肥? 6个动作让你苗条塑身

很多女孩子喜欢做瑜伽,瑜伽对女子形体的塑造是非常有帮助的,而瑜伽也可以减肥。那么哪些瑜伽动作可以减肥呢?小编教你6个动作瘦不停。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