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什么食物可以吃出大长腿?怎样饮食可以减肥?

2018-09-19 08:07:25      

拥有一双纤细的大腿是每个女孩的梦想,但是由于工作和生活习惯等原因,很多女孩的腿部会出现肥胖、水肿等一系列问题,很多人都会选择用节食的方法来让身材变瘦,虽然说减肥最好的方法就是控制饮食和运动,但是还应该会吃和科学的吃,效果才能发挥到最好。

什么食物可以吃出大长腿?

1、红豆

红豆是生活中常见的食物,又称小豆,吃法多种,如红豆粥、红豆水、红豆奶等,这些健康饮食方法对减肥有很好的效果。对大肠来说,红豆可以有效的帮助排便的同时,也具有利尿作用。因此对于下身肥胖的求美者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尤其是水肿型肥胖。此外,红豆水减肥适合所有年龄,一般对身体没有副作用。

2、葡萄柚

葡萄柚是国外很受欢迎的减肥食品,现在葡萄柚减肥法在中国已经很流行。柚子独特的香气和苦味成分能增强饱腹感,吃完葡萄柚可以帮助控制食欲。柠檬酸能够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调节胃,改善便秘的情况,是一种罕见的减肥水果。

3、海苔

海藻在生活中不常食用,但它也是一种很好的减肥保健食品,海藻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矿物质和纤维素,这些营养素可以帮助消除体内多余的水分和废物,对于减肥有很大帮助,尤其是对于瘦腿。值得注意的是,市场上出售的海藻快餐含有大量的添加剂,大大降低了减肥的效果,甚至可能导致肥胖。

怎样的饮食可以减肥?

一定要坚持吃早餐。据称,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每天早上起床一小时内吃东西可以让你在一年中轻松地减掉至少10磅的体重。而且这种方法不会让减肥的朋友放弃饮食,也不会让你逃避最爱的食物产生的紧迫感和欲望,也会降低忧虑和抑郁出现的几率。

睡前3小时不要吃东西。相信大家都知道,当我们睡觉的时候,我们的器官在休息,所以卡路里的消耗是很低的,如果你在睡觉前吃了很多食物,那么卡路里就会转化为大量的脂肪囤积,当你在睡觉的时候不注意这些细节,肉就会快速生长。所以,准备减肥的朋友们一定要特别记得这一点。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饮食减肥方法 减肥的食物 减肥

吃什么食物减肥 多吃木瓜竟能打造大长腿?

多数的人都知道减肥是需要依靠饮食和适当的运动共同作用完成的。而如果能挑选好的减肥食物更能让我们的减肥效果加倍。下面给大家介绍减肥最有效的……详细>>

魔芋可以减肥? 吃什么食物可以减肥呢?

夏天是很多女人展现好身材的时候,但也有很多女人总是吃的多,减不下来,越来越胖,穿不了漂亮的衣服很痛苦!那么如何在夏天快速减肥,如何在夏天……详细>>

在夏季吃哪些食物可以减肥? 选对了食物减肥变得更加轻松

到了夏天是展示女性身材的大好时机,有一部分女性嫌弃自己的身体过于肥胖而错失穿美衣服的机会,让他们对自己的身材失去了一定的自信心,其实在夏……详细>>

减肥期间吃什么可以不长胖

我相信在广大的女性群体中讨论的最多的话题肯定就是减肥了,但是大部分的小可爱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很爱吃,看着自己日益膨胀的身体也很烦……详细>>

吃酸性食物可以减肥?吃哪些酸性食品可以减肥?

当谈到减肥食品时,许多人都不会想到的是酸性食品,原因是大家认为吃酸的东西会刺激食欲,使人开胃会多吃食物导致发胖,其实适量的吃酸性食物可以……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