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生理期真的吃不胖吗?脂肪型身材怎么减肥?

2018-09-19 07:15:22      

减肥是每个爱美女性都比较关注的问题,但是由于每个人身体的体质不同,减肥的方法也各不相同。脂肪型的身材主要发胖的原因就是平时运动量不够,因此很多人不想运动都会通过一些小技巧来纠正身材。

生理期怎么吃都不会胖吗?

生理期也就是女性常说的大姨妈时期,很多人都认生理期减肥速度非常快,吃什么都不会发胖。不少人认为,生理期流血七天,对健康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所以一定要吃很好的补品,不然对身体伤害更大~生理期的高消耗,新陈代谢旺盛,所以即使多吃一点,也不会发胖。

专家表示,正常女性月经7天出血总量不少于20毫升,不超过100毫升,一般在30-50毫升是正常的。与献血相比,献血是200-300毫升,血站护士会给你一瓶牛奶。由此可见月经期间的流血量和进补常识相比,不是明智之举。目前国内外学术界对生理期高代谢和低代谢的认识尚不清楚,但目前的数据表明,高代谢和低代谢之间的差异并不超过三杯红糖水的卡路里值。从生理学角度看,生理阶段的代谢与以往没有太大的区别。

脂肪型的身材怎么减肥?

1、远离各种垃圾食物

零食是许多女性肥胖的根本原因,为了快速健康地摆脱身体多余的肥肉,戒掉或少吃零食是明智之举,也让爱吃零食的女性更加的痛苦不堪。而零食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和添加剂,给肠道带来很大的负担。所以,要想摆脱胖妹的称号,就要拒绝一切零食。

2、少食多餐

如果想健康减肥,少吃多餐是个不错的选择。一次不要吃太多,饿的时候吃一点,最好选择少卡路里的东西进食。其次,要少吃红肉。红肉富含大量的脂肪,多吃白肉,少吃红肉,不但能减少脂肪的摄取,而且能使你的身体更苗条。我们应该多注意营养摄取,少吃肉,多吃水果和蔬菜,这样才能更好的健康和减肥。

另外,走路的时候,一定要养成收紧小腹的习惯,臀部自然的抬起。长期坚持可以避免腹部突出,也可以很好的避免臀部出现走形和下垂的情况,使身体曲线会发生变化。如果经常穿高跟鞋,整个人的重力中心将在在小腿的腿肚上。很容易出现浮肿或胡萝卜腿,不妨试一试脚尖的部位先落地,这样对瘦腿很有好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脂肪型的减肥方法 生理期减肥 生理期

生理期减肥 减不掉脂肪?

减肥蔚为全民运动,年轻女性更是趋之若鹜,连月经来潮时也不松懈。爱美女士中开始流传着一种“生理期减肥法”,她们认为“在经期减肥最有效”。这……详细>>

按照生理期 吃对吃好更减肥!

“生理周期瘦身法”,科学而且不用长期节食,更不用主张长期不吃糖类,因为无糖会使身体氧化,容易构成慢性疾病。几乎不用额外花什么钱,也不会反……详细>>

关于生理期减肥的3个传言,竟然只有一个是真的

为了能够拥有苗条的身材,许多爱美人士都长时间走在减肥的路上,采取的方法也是层出不穷,正是因为对减肥的看重,所以网上相关减肥的传言不在少数……详细>>

生理期减肥减痛两大招

女人生理期,老是会出现大大小小的问题:有时腰酸,有时腹痛。但这个特殊时期现在却变成了减肥的绝佳时期。瑜伽减肥,促进血液循环、滋养脊柱神经……详细>>

生理期减肥以健康为前提

我看过一篇报道说:“女性生理期是‘黄金瘦身期’,因为在生理期人体的糖分代谢速度比平时高,所以在这个时期只要忍住疼痛、加强锻炼、减少饮食……详细>>

  • 李旭

  • 覃小兰

  • 彭强

  • 毕筱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