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瘦脸应该怎么做?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脸?

2018-09-21 09:29:06      

不少女性都想要一张秀气的瓜子脸,但是很多人由于先天的原因,或者后天因素造成脸上赘肉恒生。让很多爱美的女性头疼不已,那么,脸上有肉怎么减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那么瘦脸应该怎么做?

1、学会正确的伸展舌头

站直,骨盆向上,上下身保持同一平面,头向后仰,脸朝上。双手交叉握住你的扣子,你的舌头应该伸向鼻子的方向,重复10-50次。

2、微笑

你没有听错,微笑也是减肥最有效的方法。这个表达很简单,我相信每个人都会这么做。你只需要放松你的脸部肌肉,咬你的上下牙齿,稍微抬起下巴,稍微抬起嘴角,伸展你的嘴巴就可以了。肌肉一定要放自然,长时间练习下去,V形脸就出来了。

3、声乐瘦脸练习

我们可以利用声音进行瘦脸,嘴巴自然向左和向右,上下嘴唇应该稍微分开。然后重复这个声音,嘴唇用O关闭。同时,你必须在之前和之后慢慢摇头,别忘了重复你的摇头动作。

4、热毛巾瘦脸法

早晚洗脸之后,双手轻轻拍打自己的脸颊,直到脸颊微微的发红。这种方法不仅能有效的促进面部血液的快速循环,使我们的脸色红润,还能达到紧致脸部和突出轮廓的效果。晚上睡觉前用毛巾敷咬肌5分钟。如果你坚持两个或三个月,你就会看到明显得效果。这种方法虽然很廉价,但值得一试。

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脸?

胡萝卜

胡萝卜富含大量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补充大量的维生素可以有效的促进身体里面的新陈代谢速度,增强血液里面的循环能力,有效的改善面部的皮肤质量,使面部皮肤更紧凑、更有弹性;而胡萝卜素可以加速面部脂肪的燃烧,从而起到瘦脸的效果。

芹菜

芹菜需要在食用的过程中剧烈地咀嚼,这有助于改善口腔功能,加强面部肌肉的训练。另一种说法是,芹菜含有约4至5卡路里。一颗芹菜可以消耗5到8卡路里。此外,芹菜富含蛋白质和纤维素,因此芹菜可以作为营养的补充品,并能达到提神的效果。

绿豆苗

绿豆幼苗营养非常的丰富,尤其是钾元素,身体平时摄取一定量的钾元素,快速的消除脸上的水肿现象,帮助消耗面部多余的脂肪,以达到瘦脸的效果。而豆芽还能增强咀嚼功能,锻炼面部肌肉,脸部提升效果更明显。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的食物 瘦脸的方法 瘦脸

瘦脸应该怎么做? 这些方法助你成功瘦脸

女孩子不仅对身体上的脂肪“斤斤计较”,脸部也要进行减肥大行动!如果你想把脸变小点,变瘦点,那就得留意以下几种“瘦脸”方法了。详细>>

脸很大应该怎么办? 瘦脸应该怎么做

很多女孩子身体不胖,但是只胖脸,而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脸胖是非常“致命”的事情,瘦脸也成为很多女孩子的首要任务。那么脸很大该怎么办?详细>>

原来食物也有瘦脸效果? 哪些食物能瘦脸?

现在的女性对自己的外表是非常注重的,特别对脸型是非常讲究的,如果发现自己的脸有点大,就会想尽办法来瘦脸。其实现在瘦脸的方法有很多种,有整……详细>>

吹气真的可以瘦脸吗?大圆脸应该怎么瘦脸才好?

脸型是一个人的外表特征最突出的标志之一,而V形瓜籽脸型一般是所有爱美的女性所追求的终极目标。很多人全身上下都没肉,就是脸蛋特别大,针对这……详细>>

真有瘦脸效果的饮料吗? 哪些食谱可以瘦脸呢?

脸是我们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很多人体重虽然不是很重,身材也不是很胖,可是脸部却显得稍微有些大,甚至还有一些婴儿肥。通过运动的方式,我们可以……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