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怎样瘦出肩胛骨?瘦肩胛骨吃什么水果好?

2018-09-25 06:26:23      

现在是以瘦为美的社会,很多人对自己的身材都非常的在意。特别是每个爱美的女性都希望拥有完美的S型,但是很多部位减起来难度都比较大。例如,肩胛骨,这就是一个比较难受下去的地方。

那么,怎样瘦出肩胛骨呢?

1、扇子舞瘦肩胛骨效果好

把手放在肩膀上,转动手肘,在腰部做圆圈,注意做的时候,一定要收紧腹部,这样效果才会最好。

2、挥手动作快速瘦肩胛骨

双脚分开肩宽,双手举过头顶,双手张开,在身体的两侧做上下摆动的姿势,检查半个月可以有效的瘦肩胛骨的多余赘肉。

3、嘻哈姿势

这个动作可以放松我们的肩关节,两只手肘之间的角度是90度,然后低于手臂,但是手肘的位置不变,只有手臂不断地改变。

4、竹蜻蜓姿态

肘部夹紧,尽量靠近身体,手掌向外,肩胛骨收紧。看起来很滑稽,但事实上很累人,这个动作可以迅速减轻体重。

5、扭动手肘运动

站直,双手和手肘弯曲,手掌放在肩膀上,双臂放在身体两侧,肩膀抬起。利用双肩的力量使手肘在空中盘旋。先顺时针转弯,再逆时针转弯,每次15次。通过这种运动,肩胛周围的肌肉可以清楚地感觉到被拉伸,从而达到锻炼背部和肩胛肌肉的目的,起到减肥的作用。

6、伸展橡皮筋练习

同时将两条橡皮筋绑在门把手上,坐在门口,另一端带在手中。收紧带子,保持双臂像肩膀一样高,然后缓慢弯曲肘部,并有节奏地拉回带子。保持肘部和胸部一样高,在拉力时收紧肩胛骨。保持几十秒后再回到原来的状态。作为一个循环,重复十次以上,一段时间后,可以有效地帮助瘦背和肩胛骨。

瘦肩胛骨吃什么水果好?

柚子含有促进消化的酸性物质,它是一种理想的解毒减肥水果。柚子含有比较丰富的植物纤维,除了促进身体排便外,还能增加饱腹感,帮助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取,减少卡路里的摄取是减肥的最好方法。此外,柚子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帮美化皮肤,是可以美容的水果哦!奇异果我们称之为猕猴桃,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胃部消化,有助于排泄有害物质和体内多余的脂肪,减少脂肪非常有助于解决便秘问题,并且可以提升身体代谢和加速脂肪燃烧。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肩胛骨的水果 瘦肩胛骨的方法 瘦肩胛骨

OL必学肩胛骨燃脂操

每天两次或以上,每次5-15分钟,在走路时有意识地锻炼肩胛、腹部以及背部的肌肉,可以雕塑身体美丽的线条。如果你有时间,可以进行每周2次,……详细>>

肩胛骨也能“行走”!减肥操让骨感上身

如何让你的上半身变得更有骨感呢?答案就是肩胛骨“行走”减肥操!小编告诉你,通过平日步行时充分收紧上身肌肉,活动肩胛骨,刺激周围的深层肌肉……详细>>

每天一分钟的四股相扑 活动肩胛骨还消便秘

相扑是流行于日本的一种摔跤运动,最近它的基本动作之一“四股”突然风靡起来。事实上,它具有十分明显的瘦身效果。文章一一为你介绍。详细>>

如何有效的瘦肩? 瘦肩的小妙招有哪些?

很多妹子明明是个小鸟依人的小仙女,但肩部肥胖会使人整体看起来虎腰熊背的,给人粗大强壮的感觉,不仅美观,而且还影响整体气质,并且肩部的脂肪……详细>>

如何瘦肩瘦背?可尝试这5个运动方法!

由于工作的忙碌和生活的压力,许多人都会把晚饭之后当做自己的休闲时间,有不少人在这个时间段都会窝在床上玩手机或者看电视,孰不知这种行为很容……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