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减肥不花钱的方法有哪些?健康减肥效果好

2018-10-04 07:41:07      

其实,减肥可以从生活中的很多小事做起,多注意日常生活的细节,则不需要服用减肥药,而且可以轻松减肥不用去健身房,这样就可以成功地减肥。有些减肥不用花钱的办法,不仅简单容易,而且减肥的效果非常好。

那么,减肥不花钱的方法你试过吗?减肥效果真不错!

第一、刷牙时踮起脚跟

每天在刷牙时,可以将脚跟踮起来,10-20秒钟后可以将它们放下来。这种重复锻炼非常容易,可以帮助塑造良好的小腿线条。但是如果想减小手臂的肌肉,可以抬起另一只不刷牙的手臂,然后改变另一侧,这样可以帮助减少手臂脂肪。

第二、上楼梯跨两阶

如果平时上楼梯时,可以保持两阶一步的习惯,可以帮助塑造腿部线条并有效地提升臀部。

第三、提前下车走一段

很多人花钱去健身房锻炼身体,想要达到一些减肥的效果,但大多数人都很难坚持得下去,其实我们每天上下班都是很好的锻炼机,比如可以在到达目的地的前一站提前下车,这样走一段路即不用花很长时间,也可以实现减肥健身的目的。

第四、不要全坐在板凳上

职场人士不可避免地每天要坐着和工作,但长时间的坐姿会导致肥胖的发生。如果只坐三分之一的板凳,不仅会形成一个美丽的坐姿,给人留下好印象,反而还能锻炼腰部肌肉的健美。

第五、边听音乐边运动

如果在运动时听音乐,可以帮助减肥并转移注意力,让做减肥运动的时间相对地延长,并可以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

第六、用小号的餐具

有科学证明,将相同的食物替换为小分,则更容易控制食物的量。因此,最好将餐具换成小号的,这样可以帮助控制饮食,达到减肥效果。

第七、每口食物咀嚼20次

养成慢慢咀嚼的习惯,这是减肥的重要法宝。因为科学证明,在吃了食物二十分钟后才能感觉到饱腹,因此如果将食物慢慢地咀嚼二十下再吞下,这样可以有效地帮助减肥。

综上所述,我们了解了减肥不花钱用哪几招很容易。导致肥胖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不良的饮食习惯所造成的。所以,想要减肥,必须要先有一个好的饮食习惯,并加上一些有氧运动。以上所例举的这些招数对于减肥都非常有效,不妨试试吧。

(责任编辑:麦琼璇 )

8种不花钱的实用减肥方法

女人花钱的地方很多:衣服、化妆、配饰......爱美的你想花冤枉钱到减肥身上吗?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不想的话,可以学学下面几种不……详细>>

如何减肥效果最好最健康? 有哪些健康减肥法?

现在每一个家庭的生活水平都有所提高,可以吃的食物越来越多,很多人因为没有管住自己的嘴巴变得越来越胖。想让自己身材变苗条就应该了解清楚正确……详细>>

不花钱的快速减肥方法 减肥So easy!

不花钱的快速减肥方法有哪些?如今,减肥已成为胖女人一生的重任。运动,没时间。上美体机构,耗资太大。难道就没有不花钱的快速的减肥方法吗?有……详细>>

节食减肥效果好?错,想要健康减肥,这6大饮食法则得牢记

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在减肥时首先会选择节食减肥,都认为自己少吃几顿脂肪就会减少,体重就会下降。却不知节食减肥会导致身体营养摄取不全而出现问题……详细>>

怎样减肥效果最快?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现在人们的物质水平越来越好,很多人都会由于饮食出现肥胖现象。不仅是中年人、老年人,有时孩子也会出现肥胖症。因此,对于很多人而言,减肥是人……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