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脱水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低钙血症

减肥也有黄金时间?掌握这些时间点很重要!

2018-10-01 05:03:09      

减肥也是需要一个诀窍的,在对的时间里减肥,可以让用一倍的努力收到双倍的减肥效果。这个对的时间就是减肥的黄金时间,就是在一些适合的时间里减肥,比在其他时间内收效更多、更明显,所以,我们需要把握这个黄金时间,就可以收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了。

减肥也有黄金时间?掌握这些时间点很重要!

第一、经过健身后

这个时候很容易感到饥饿。但是,无论你想吃多少,都必须坚定地控制自己的嘴巴,否则刚刚做的运动就会白费。如果感到饥饿,可以选择少量含有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其中,蛋白质为人体提供修复肌肉所需的氨基酸,碳水化合物只是帮助恢复肝糖原。

第二、感觉很饿时

这是最不能抵抗食物诱惑的时候,也是最容易放松警惕的时候,也是最容易暴饮暴食的的时间。因此,在决定吃之前,应该先喝一些水,因为饥饿很大一部分是由于身体脱水造成的,饮用水会缓解饥饿感。如果仍然感到饥饿,可以吃花生酱或坚果,它们不仅营养丰富,还可以帮助控制暴饮暴食的欲望。

第三、午餐前30分钟

午餐前半小时,最好吃全麦饼干。面包或水果,不仅因为它们更有利于消化,更重要的是,它们不会减少午餐的食欲。另外,因为不是那么饿,也可以理性地选择午餐食物,让自己既健康又健康。

第四、上班空闲时间

由于工作压力非常很大,一些上班族会想在工作时吃东西。事实上,这是一种幻觉,可以使用短途步行或闭上眼睛来分散注意力并延缓工作压力。如果真的想吃,最好选择苹果或小胡萝卜,因为咀嚼低热量的食物不仅不会增加体重,可令面部紧绷的神经得以放轻,这样一个一举两得的好办法,可以经常使用。

第五、早晨起床后

早上起床时,是人体已经空腹了近8-10个小时的时候。为了满足新的一天的能量,有必要增加卡路里。可以喝一杯热巧克力和一杯橙汁,这两种饮料营养丰富,有身体所需叶酸,它们都是简单但高品质营养食物,是维持机体正常运转的能量来源。

减肥需要一个持续的过程,减肥也需要讲究技巧和方法,我们可以从早餐开始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能力。并且选择适当的黄金时间来做一些有氧运动,只要把握和运用好了黄金时间,可以收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最佳时间 减肥的黄金时间 减肥

减肥也有黄金时间,5个减肥最佳时间点,燃脂效果翻倍!

拥有苗条的身材不仅能够让一个人外表更加的美丽,还会使人的自信心得以增强,对工作和学习都是一种激励作用。科学减肥拥有好的效果,盲目减肥不可……详细>>

减肥的黄金时间什么时候?解析7种最佳减肥时间

如果想快速地瘦身和减肥,最好要知道哪些时间是减肥的最佳黄金时间,只有掌握减肥的黄金时间就绝对可以迅速减肥,这样就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减肥的……详细>>

把握运动“黄金时间” 减肥效果翻倍

“减肥”几乎是每一个人尤其是女孩子,无论胖瘦,都有的共同经验,胖的人,如果生活型态没有改变,无论是节食或运动,怎么样也很难减肥成功,即……详细>>

减肥要好好掌握这3个黄金时间段,再馋也要管住自己的嘴!

在女人之间的交谈中,减肥永远是一个永不过期的话题,以至于有些人一见面就会说“你又瘦了”。女性会比较在意别人说自己胖,所以也会比较注意控制……详细>>

这3个黄金时间段运动 瘦身效果会翻倍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苗条的身材,能穿上各种漂亮的衣服,但是减肥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长时间坚持下去才能够看到效果。女性要抓住运动减肥的黄金……详细>>

  • 李旭

  • 覃小兰

  • 彭强

  • 毕筱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