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怎么运动减肥不长肌肉?看看就知道了!

2018-09-29 10:10:19      

健身房中最具影响力的机器之一是动感单车。 如果每次去健身房,能坚持做30-45分钟的动感单车,将会消耗五百千卡左右的热量。在运动过程中,全身八成以上的肌肉和关节也参与了这项运动。所以,像这类运动就是可以减肥而不长肌肉的运动。如果我们可以选择类似可以减肥而不长肌肉的运动,这样是非常理想的减肥方法。

怎么运动可以减肥而不长肌肉?

第一、跑步减肥要注意方法

反复运动一部分,减肥效果可能不错,但可能肌肉也会生长。减肥不能急也不能只有单一的运动。跑步是最普通的运动方式,但许多减肥女性跑一两个小时,速度没控制好。这样跑了一个月,体重虽然下降了,但小腿的肌肉开始生长,不仅没有变苗条,反而人变得更厚实了。

第二、合理改变运动方式

塑身运动还应该注意营养均衡的饮食,合理分配运动量,改变运动方式。如果在健身房锻炼,可选择跑步机、健美操、游泳等,每个项目锻炼时间最好是20-30分钟。

第三、全身都能参与运动

如果做户外运动,最好慢跑半小时左右,然后做一些腰部运动、然后可以做一些健身器材运动,以确保运动方式的多样化,并让全身各个部位都能参与运动。运动时,必须注意控制自己的脉搏。有氧状态可促进新陈代谢,可以充分燃烧脂肪,能做到这一点,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使的身体更完美。

第四、做一些可塑身的运动

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完美的体型,如果想自己的体状更加完美,可以偶尔做一些塑身的运动,这些运动为有氧运动,如瑜伽、拉丁舞、或光管舞等,这些都是可以塑造身体的好运动,而且不会令肌肉长出。

第五、合理的饮食安排

食物摄入量也是不可或缺的,除了保持平衡运动外,食物摄入量也是不可或缺的。许多人认为不吃主食可以减肥,其实,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碳水化合物是人体所需要的营养,而主食保证了是保证碳水化合物的供应,其也是是促进脂肪分解与氧化的重要元素。

我们都知道,减肥是令身体上多余的脂肪可以消耗和排除掉,而如果做一些运动不适合,虽然脂肪减掉了,可是肌肉却增加了,这样不利于女性的美体和塑身,以上所例举的运动,不仅可减肥,还不会长肉,不妨多做些此类的运动吧。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减肥不长肌肉的方法 减肥 运动

运动减肥有哪些禁忌? 减肥应该看看了!

很多人都会选择运动的方式来减肥,这是由于运动减肥的效果非常明显,还可以有助于强健我们的心肺功能,对我们的身体整体都有非常好的效果。可是很……详细>>

运动减肥怎么避免长肌肉

现在中国的经济发展水平越来越高了,人民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了,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有一点胖,而这些胖的人又想减肥,这些人认为肥胖使人的体型不……详细>>

女性运动减肥容易长肌肉?教你5个小妙招防止肌肉

众所周知,通过有氧运动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有一部分人群担心运动减肥时会让身体长肌肉,尤其是长时间跑步会导致萝卜腿,怎么运动减肥才不长……详细>>

减肥运动不可少,你适合哪种运动?看完你就知道了

说起减肥很多人会想到运动,确实减肥要管住嘴,迈开腿,有效运动才能快速燃烧脂肪,让体重下降。目前有多种运动项目,很多人在选择时会比较纠结,……详细>>

运动减肥须知:运动减肥的5个注意事项

通过运动来减肥虽说是最好的方法,但也要掌握好方法,否则会越减越肥,正想运动减肥的你这些健康运动减肥方法及运动后注意事项你一定要知道!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