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清晨锻炼时吃早餐更容易减肥?早餐怎么吃更容易减肥?

2018-10-24 10:10:07      

现在这个社会大部分都是以瘦为美。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所以有很多人都想要减肥。因此人们经常会通过运动或者是节食的方式来减肥。

特别是人们在早上经常会不吃早饭,认为如果吃饭的话会摄入很多的热量,从而增加我们的脂肪,使我们出现长胖的情况。但是其实如果经常不吃早餐的话,不仅不能够减肥,而且还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在减肥期间,早上起床之后是可以锻炼锻炼下身体的,而且在锻炼身体之后可以适量的吃一些早餐,尽量不要不吃早餐,而且在吃早餐的时候还应当要注意这几点。

1、补充充足的蛋白质

如果身体中含有较为充足的蛋白质,能够提高我们人体的新陈代谢,把我们身体中的垃圾和废物尽快的排出体外,防止我们出现便秘的情况。因此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早上起来应当要补充充足的蛋白质。因为蛋白质的含量越高,所以人们的饱腹感也会越强,这样能够较好地降低我们的饥饿感。而我们人体中的新陈代谢速度加快,自然就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

2、营养搭配合理

对于很多人减肥的人来说,早上吃饭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低热量、单一的食物。但是其实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我们在早上吃早饭的时候应当要保证营养均衡,像是主食,蛋白质,水果等都要适量的摄入。如果我们身体中的营养搭配合理,那么才能够使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还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

3、吃饭前喝一杯温开水

其实在早上起床后,我们在吃早饭之前,还可以先喝一杯温开水。由于我们经过一晚上的休息,身体中存在着较多的垃圾和毒素,不能及时的排出体外。而且在晚上睡觉过程中,也会使我们的水分消耗较大。所以在早上起来喝杯温开水,不仅能够补充适量的水分,而且还能够增进肠胃蠕动,促进肠胃的消化功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4、起床半小时后吃早餐

一般情况下来说,我们在起床半小时之后再吃早餐是较为适合的。如果早饭吃得太早的话,就很有可能使我们的消化系统处在疲劳的状态,从而使肠胃的蠕动变慢,不利于消化食物。因此食物堆积在身体中,就可能使我们出现长胖的情况。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餐怎么吃容易减肥 早餐减肥 减肥

经常不吃早餐可以减肥吗? 早餐吃什么可以减肥?

大家应该都知道早餐是每好一天的开始,吃好早餐才能让一天充满能量。但是有很多女性为了减肥而经常不吃早餐,虽然节食是减肥所需要做的,但是,经……详细>>

早上吃什么早餐减肥 早餐要有油减肥效果翻倍

减肥早餐不能碰“油水”?大错特错!早餐吃对了油脂,更有利于减肥!别再对油脂say no,下面教你怎样享口福更享“瘦”!详细>>

吃早餐的好处 减肥早餐应注意四个禁忌

都说一年之际在于晨,其实早晨也是减肥好时机哦,早餐吃的不好会影响整天的热量摄入,那早餐吃什么减肥呢?早餐是不是想吃就吃呢?接下来,就让爱……详细>>

不吃早餐能减肥?不吃早餐只会让你越来越胖

有一半的上班族因为早上起不来又要赶着上班的缘故,经常不吃早餐。有的时候即便是买了早餐,但一进公司忙碌起来又给忘了。这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详细>>

不吃早餐减肥效果差?要想减肥应该怎么吃早餐?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为了让自己减肥有效果,在每天早晨起床后都选择不吃早餐,他们认为自己不吃早餐可以让身体不会堆积过多的热量,起到有效的减肥效……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