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哪些减肥方法效果好?这些减肥秘笈值得收藏

2018-10-12 09:40:41      

减肥似乎是每个女人的必修课,无论是胖还是瘦,女人都会对自已的身材都不满意,都想进行减肥。有人说吹气球可以减肥,也有人认为喝醋可以减肥。到底哪种减肥方法更有效,可以多进行尝试,然后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法坚持减肥,就可起到意想不到效果。

哪些减肥方法可以必能瘦身?

第一、消化饼干减肥

一般认为消化饼干约有100卡路里,早上吃两个全麦面包和一个水果,中午吃三块饼干加一瓶牛奶或酸奶,晚餐应清淡些,可以多吃蛋白质如豆腐等,因为在晚上睡觉时正在修复身体组织,吃蛋白质不必担心发胖。将饼干做为主食再搭配上作息正常加上适量运动即可瘦下来。

第二、喝醋减肥

事实上市场上有出售水果醋、柠檬醋或香醋和米醋等,但是不推荐用米醋,一次不要倒太多的醋,可以用1比5的醋和水兑勾,这样喝醋对于便秘还有治疗效果,平时记住可以喝更多的醋,喝醋对身体健康非常有益。

第三、吃稀饭减肥

吃稀饭是非常好的减肥方法,这令不会吃太多淀粉,喝粥可以人觉得有饱腹感。吃稀饭可以混合一些蔬菜和豆腐,女人可以多吃豆腐和蔬菜和水果类的食物,因为豆类可以预防乳腺癌,而平时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仅能补充维生素C,而且也可以减肥和延缓衰老的情况。

第四、婴儿食品饮食减肥

婴儿食品也可以令人减肥,事实上,婴儿食品没有盐、没有甜点,所以吃起来口感并不是很好,但这可以确保没有太多的胃口吃,以免让自己多吃了。

第五、吹气球减肥

花一点钱买些气球,然后每天吹10-20个,这个方法极少人知道,是从国外传进来的。所以,如果不想节食减肥,或是懒得每天做一些烦人的减肥运动的人,可以每天吹气球进行减肥,吹气球可以增加肺活量,不仅可锻炼身体,还因持续地吸气和吹气,从而使胃部有充实感,而大脑的饥饿中心被抑制,从而导致食欲降低。吹气球减肥,正是因为用力吹气球时,会使用腹式呼吸,当吹大气球时,体温会升高,所以吹气球还可促进脂肪代谢非常有效果。

综上所述,我们了解了哪些减肥方法可以必能瘦身。以上这些方法都可以有非常好的瘦身作用,科学的健康减肥方法,必须要坚持不懈地锻炼,这样才能取得较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方法 减肥秘笈 减肥

女人怎么减肥效果好?这些减肥秘笈请收好!

一个女人很漂亮,不仅要有漂亮的衣服,还要有动人的身材。可是事与愿违,女人到了一定的时候就容易发肥,而肥胖是女人的大敌。所以,减肥是女人永……详细>>

哪种饮食减肥方法效果好?有哪些注意事项?

很多人盲目的追求减肥却找不到方法,有时候不仅没有达到减肥的效果,还会适得其反,最科学的减肥方式就是利用运动来减肥,加上饮食作为辅助,但是……详细>>

多补充膳食纤维能减肥 5个健康减肥方法效果好

人们物质生活条件好了,可是肥胖的人群也增多了,相应很多人意识到健康减肥较重要。因为,一些不健康的减肥方法,只会令身体受损,而且还会出现反……详细>>

如何健康的饮水减肥?这些饮水减肥方法值得尝试!

不要以为饮水减肥是很简单的事。据相关人士透露,不健康饮水不仅不利于减肥,还会影响健康。所以,如果通过经济又实惠的饮水方法,从而达到减肥的……详细>>

饮食快速减肥方法有哪些? 这些天然减肥法效果神奇

很多人都认为减肥是一件长期坚持的事,需要长期合理的控制能力摄入和大量的运动,实则不然,常规的减肥方法不仅难做到,而且难坚持,意志力不坚定……详细>>

  • 唐之雅

  • 叶金辉

  • 石敏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