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麒麟臂如何瘦臂?运动瘦臂法效果好!

2018-10-09 09:58:54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纤细的胳膊,但是当脂肪堆积在胳膊上的时候会显得上半身非常的臃肿,穿衣服不好看,其实只要选对正确的瘦臂方法,就能够让你远离麒麟臂。

麒麟臂如何瘦臂?运动瘦臂法效果好!

1、四肢支撑式

要让脸部朝下,肘关节弯曲,双手放在胸部的两侧,双脚稍微分开一下,呼气,身体要离开地面,通过脚趾和手指来保持身体的平衡,身体从头到脚后跟要绷直,和地面保持平行的状态,保持30秒正常的呼吸,重复五次,然后再回到地面上放松。

2、按摩肘关节

要挺直腰背,左臂弯曲,前臂要慢慢的向上举,右手握住关节,手掌要用力的按压手臂,按摩到腋窝下,一直让手臂略微发红发热为止,然后再交换另一侧练习,这样可以加快局部的脂肪燃烧,从而达到了瘦手臂的功效。

3、按摩后肩

要让腰部挺直,左手臂弯曲,是用手指的指腹轻轻的按摩右后肩,一直让手臂感觉到酸痛为止,然后再交换另一侧,这样可以有效的锻炼手臂的肌肉,让其变得更加的紧致,同时也可以促进手臂的脂肪燃烧,具有瘦手臂的功效。

4、举哑铃

在瓶子里面装满水或者沙子,手应该抬高并且固定,手臂弯曲后再伸直,这样重复做20次。需要注意的是手臂弯曲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力度,同时要收腹。

手臂画圈,身体要站直,让双脚打开和肩膀同宽,手放在两旁打开伸直,然后手掌朝外,手臂慢慢的向前画圈40次,然后画圈40次,如此反复三次,在手臂打圈的时候要处于伸直状态。

5、哑铃瘦手臂

要把双脚并拢,膝盖弯曲成90度,然后两个手分别举一个哑铃,手要往上弯曲,眼睛望向前方,深呼吸,双手举着哑铃向上伸直,重复动作20次。

温馨提示

除了通过上运动的方式瘦手臂之外,同时也要选择好食物,可以多吃些冬瓜,因为冬瓜可以去除身体中多余的水分和脂肪,具有减肥的功效;洋葱里面含有的维生素a,可以降低血压和血脂;胡萝卜里面含有的果胶能够促进排便,降低了血液中的胆固醇;苹果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和纤维素具有分解脂肪的功效。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瘦臂法 瘦臂 麒麟

如何瘦手臂?12式瘦臂瑜伽齐助阵摆脱麒麟臂

很多女孩都被麒麟臂困扰,穿上紧身的衣服,两条胳膊就惨不忍赌。如何瘦手臂?其实要减掉麒麟臂很简单,只需要摆摆手就可以了。详细>>

秋季瘦臂“臂”胜法则

一双纤纤玉臂是美女的首要必备条件。初秋,我们还在穿短袖或无袖装,手臂这一个曝光率最高的地方,你绝对不能让它任意的曝光在别人面前。如何瘦手……详细>>

麒麟臂太难看?坚持做7个小动作可帮你瘦下来!

对于手臂肥胖的女孩子不敢穿吊带或者短袖,不然让手臂看起来更加的粗壮,现在春天到了,很多女性喜欢穿衬衫,拥有麒麟臂势必会影响到穿衣的美感。详细>>

如何瘦臂?六个有效的瘦臂妙招

手臂见客的时间往往比大腿或小腿被见的时候多,对于手臂较粗的您而言,是不是一整年都穿著长袖衣服才会让您有安全感呢?想要拥有纤细手臂吗?今天……详细>>

如何瘦臂?四招教你练出纤纤细臂

瘦臂方法很多,但是简单有效的并不多,小编今天告诉你四种简单的瘦手臂妙方,只要持之以恒,做超过两个礼拜,就能减掉手臂上的脂肪,锻炼出一点结……详细>>

  • 冯小燕

  • 陈煜阳

  • 曾庆春

  • 冯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