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大腿粗的原因是什么?瘦腿的方法有哪些?

2018-10-13 08:18:34      

相信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修长纤细的美腿,这样不仅仅可以拉长身形,同时也可以让人们变得更加的有气质,导致大腿粗壮的原因是什么呢。

大腿粗是什么原因?

1、雌激素的紊乱

女性就是因为雌激素才会散发着魅力,当雌激素紊乱时,势必会让大量的脂肪在大腿和腹部堆积,导致身体越来越肥胖。意外怀孕、乱服用减肥药物、暴饮暴食、不节制的饮食都会紊乱雌激素。

2、常常跷二郎腿

如果总是翘着二郎腿坐一整天的话,那么就会阻碍腿部的淋巴循环和血液循环,导致下半身的浮肿,若是没有做好浮肿护理的话比如按摩,那么就会让下肢静脉慢慢的凸出来,影响了下半身的循环,增厚了脂肪,肌肉也会变得僵硬。

3、穿的太紧

一部分女性喜欢穿塑身内衣以及紧身的牛仔裤,虽然看起来很瘦,但是太紧身的衣服会阻碍腿部正常运动,同时也会阻碍腿部的血液循环。短裙会让腿部受凉,影响了血液循环,导致大量脂肪堆积在腿部。

瘦腿的方法有哪些?

1、早晨起来做晨操

每天早晨醒来之后抽出三分钟的时间来做瘦腿的晨操,具体的动作是让双腿和肩膀并行,双手放在腰上,腰部慢慢的从左到右游动,然后来拉动腿部的肌肉,同时也可以达到提臀的效果。如果离上班的地方不远的话可以尝试着走路上班,走路的时候要保持轻松状态,最好是先让脚跟着地,这样可以消耗身体中多余的卡路里,维持好腿型。

2、爬楼梯到办公楼

爬楼梯也是瘦腿的好方法,一定要保持正确的姿势,具体的方法是当爬上台阶的时候必须要让腹部收起,然后把后腿吊起来拉伸成直线,这样可以有效的加快腿部的脂肪燃烧。另外坐在椅子上的时候也可以瘦腿,具体的方法是把身体贴在椅子背上,右腿从左边慢幔地抬高一直到胸口,这样能够有效的锻炼大腿内肌肉,改善了大象腿。

温馨提示

如果吃含盐太多的食物会引起身体的水肿,所以平时可以多吃含钾的食物,比如海带、马铃薯、菠菜。每天回家之后可以泡泡脚,同时按摩脚心,就像拧毛巾一般按摩小腿部,敲打大腿的经络,长时间坚持下去就可以达到瘦腿的效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大腿的方法 大腿粗的原因 大腿粗

大腿粗壮显胯宽?这3种运动可帮你瘦大腿!

纤细的大长腿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因为拥有大长腿的好处是很多的,不仅可以显得高挑,而且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人们的气质。但是,在现实生活……详细>>

大腿粗要怎么办?快来试试这三招!

大腿是非常容易堆积赘肉的部位,也是最难减的部位之一。这是因为我们在进行下肢活动时,绝大多数都是以脚跟为轴,小腿发力,这样会导致我们小腿紧……详细>>

为什么大腿会很粗?哪些方式能帮我们瘦大腿?

天气越来越热,我们的穿着也会变得越来越清凉。相信每一个漂亮的女孩子都不希望自己在夏天将自己包得像粽子一样,也不希望自己穿上丝袜之后,大腿……详细>>

大腿粗要怎么减好?快试试这3种快速瘦腿方法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纤细的腿部,这样才能够让女性变得更加有气质,一旦大腿粗壮会影响到形象,甚至会让身材看起来更加的臃肿,那如何才能更好……详细>>

小腿粗胖的原因是什么?如何瘦小腿?

有一部分的人经常性的跑步、爬楼梯来进行减肥,但是越运动越导致小腿部越来越粗胖,小腿部的减肥是非常困难的,需要长期坚持下来并且选对正确的方……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