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哪几种清肠道食谱可以瘦身?减肥人士好好看

2018-10-10 09:46:57      

有些人发胖,因为身体的大便和其他毒素积聚过多,清肠道食谱可以帮助毒素排出体外、刮除肠道脂肪,并起到减肥的作用。另外,减肥最令人担心的是便秘的情况,所以清肠道食谱是饮食和肠道排毒的最佳方法,可以让你更瘦。

有哪几种清肠道食谱可以瘦身?

第一、杂粮饭团

将大米洗净放入电饭煲中,混合杂粮后加入适量的水,根据个人喜好制作饭团,将粗粮、小米、栗子和其他杂粮混合成米饭团,可以简单地增加食物中膳食纤维和矿物油的含量,并且味道更好。

第二、番茄酱

将番茄汁和碎姜放入耐热容器中并均匀搅拌。在微波炉中加热两分钟后可加入橄榄油,橄榄油中的有效成份可以被肠胃消化及吸收,因此会促进刺激肠胃蠕动,有效改变便秘问题且效果显着。

第三、纳豆辣白菜

将切碎的辣白菜与纳豆混合,并在吃米饭时撒上一些青葱和白芝麻。纳豆与辣白菜中的乳酸菌非常匹配。米饭真的很健康。

第四、干果酸奶

将酸奶倒入容器中与干果混合,然后浸泡在冰箱中一晚。酸奶含有的乳酸菌和干果含有的膳食纤维相结合是非常完美的。

第五、蜜糖清肠瘦身

清肠排毒食物有蜜糖,蜜糖是甜美温和的,蜜糖有滋补和强身以及排毒美容的作用,蜜糖很容易被人体吸收,每天清晨起床后空腹喝蜂蜜水,有非常好的美容作用,而且蜜糖能清肠道,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第六、木耳排毒清肠佳

木耳是排毒和消胃清肠的最佳食物,木耳含有吸附能力强的植物胶,能吸附体内消化系统中残留的有害物质,然后排出体外,所以木耳有助于排毒和瘦身的作用。

第七、黄瓜瘦身佳品

黄瓜具有清热和排毒功能,黄瓜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泄体内毒素。黄瓜所含有的维生素C非常高,它可以令肌肤美白和保持弹性,吃黄瓜还可抑制糖转化为脂肪。

第八、吃苦瓜瘦身法

苦瓜味甘苦,是解毒和养颜的理想食物,苦瓜能够起到提高免疫力和防御疾病的功能,清除体内脂肪和有害物质的作用。

综上所述,有哪几种清肠道食谱可以瘦身。以上这些食物对于瘦身和排毒非常好,我们可以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食物来尝试,定能起到很好的排毒瘦身效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清肠道食谱可以瘦身 清肠道食谱 清肠道

减肥要防便秘 四款减肥食谱排毒素清肠道

便秘是减肥的大敌,所以减肥先治疗便秘,下面编辑教你从饮食下手,为你推荐3类减肥防便秘的食物,帮你排毒素,清肠道,挥别便秘一身轻!详细>>

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身?试试这几种减肥食谱

减肥是女性特别关注的一个话题,除了运动减肥之外也要做好饮食上的护理,只要是吃对食物就可以让身体快速的瘦下来,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身。详细>>

快速减肥食谱 3款白菜减肥食谱清肠又瘦身

饮食减肥是非常受欢迎而且副作用小的减肥方法,其中大白菜减肥食谱就很受欢迎。大白菜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还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所以是减肥人士非常……详细>>

排毒减肥有妙招 四大秘籍促进肠道蠕动轻松排毒

很多MM都知道想要有效减肥,最基本的方法就是要排毒,只要排清了体内的毒素,减肥之路你就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了。而对于排毒方法,很多MM认为就……详细>>

6款瘦身食谱 清肠瘦身

于减肥的MM来说,多数人比较喜欢饮食瘦身法,而如何做到既享受美味的同时,又可拥有窈窕的身材呢?这里,我们推荐的瘦身食谱,希望可为你带来……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