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瘦身减肥方法大搜罗 简单又有效的减肥方法

2018-10-24 10:14:19      

减肥是每个爱美的女性朋友的常见话题,很多女性朋友为了达到苗条的身材,总会想出各种方法来减肥,其实现实生活当中能够达到速效减肥的方法还是比较多的,这些减肥方法既健康又有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简单又有效的减肥方法

1、赤脚原地跑

有的人由于工作原因没有时间到户外进行体育锻炼,这种情况下可以在家进行赤脚原地跑的方式来减肥,这样的运动可以提高人体的代谢能力,对于减肥有很好的帮助作用。又想吃脚原地跑的减肥效果更加明显,最好在地上放一块洗衣板,这样凹凸不平的地面能够刺激到脚部,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能够促进人体的代谢功能,最后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2、泡脚

很多喜欢养生的人,在晚上睡觉前喜欢采取泡脚的方式来达到健康养生的目的,其实泡脚也是一种很有效的减肥方法,在晚上睡觉前养成泡脚的好习惯,不仅可以缓解身体疲劳的症状,而且能够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对于减肥瘦身也有很大的帮助作用,而且减肥效果是相当不错的,因为通过泡脚可以帮助身体排除多余的水分和毒素,能够消耗多余的脂肪,可以达到轻松减肥的目的。

3、少吃脂肪类食物

在平时经常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会导致身体肥胖,是引起身体肥胖的重要诱因,所以在减肥期间最好是不要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应该采取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来代替含脂肪的食物,每天只吃含40克左右的食物,就能够在半个月内大大减轻体重。

4、多喝水

还有一种轻松减肥的方法,就是在吃饭前喝一大杯水,这是一种很有效果的减肥方法,因为喝水是没有什么热量的,同时在吃饭前喝一大杯水能够及时给肠胃增加饱腹感,可以减少进食的数量可以在吃饭过程当中吃得更少一些,而且能够解除饥饿的痛苦,喝水会在胃部吸收,能够补充自身细胞内的水分需求,可以维持人体新陈代谢。所以说在平时多喝水是维持身体健康,而且是达到减肥的重要手段。

5、多喝牛奶

要想很好的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每天应该喝两杯牛奶,应该给身体补充1800毫克的钙,这样就能够让身体少吸收热量,因为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质,所以在平时多喝牛奶可以促进身体健康,能够让身体变得更加强壮,而且可以促进骨骼的健康,特别是在睡觉前喝一杯热牛奶能够促进睡眠,良好的睡眠也是可以起到减肥效果的。在饭前喝一杯牛奶能够增加饱腹感,就可以减少吃饭过程当中的进食量,从而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

温馨提示

上面介绍了五种健康又有效的减肥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大家可以尝试这五种效果惊人的减肥方法,最关键的就是要持之以恒,千万不要半途而废,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和毅力才能够达到成功减肥目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 减肥 瘦身

减肥窍门 6个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

相信胖mm都会有一个挥之不去的烦恼,那就是如何瘦下来。肥胖是一种累赘。不仅活动不方便,一到夏天更是动都不想动,这种感觉很不好受。但是真正……详细>>

收拾家务也能减肥?教你5个简单又有效的减肥方法!

很多人在减肥的道路上苦苦的实践,希望遇到既快速又有效的减肥方法。很多人总是不断的关注减肥达人,可是能坚持下来的却为数不多。减肥难以坚持下……详细>>

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 8个瘦身绝招保证有效

小编今天推荐的瘦身绝招,不仅是史上最简单的瘦身方法,而且还是史上最有效的饮食瘦身绝招哦。详细>>

盘点三大减肥方法的利与弊 慎选减肥方法

现在,越来越多的MM要减肥,可是,不管是市面上,还是网络上,减肥的方法都是五花八门,数不胜数。MM们现在都不知道该选择哪种减肥方法——是……详细>>

秋季最有效的瘦身减肥方法 4招健康减肥轻松塑S曲线

秋天的到来会让女生们增添不少的衣服来抵御寒冷,可是本来就臃肿的身材再加上厚重的衣服会让身材更加走样。不想变成土肥圆,那就速速来减肥吧!下……详细>>

  • 陈爱华

  • 余旭辉

  • 吴节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