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肩周炎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肩关节脱位弹响肩老年性肩周炎肩手综合征四边孔综合征

如何按摩能瘦背?掌握4个小技巧才能真正瘦

2018-10-26 09:07:55      

通过对背部按摩可以达到瘦背功效,让背部的肌肉得到一定的放松,出现了局部血液循环,从而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那如何通过对背部按摩来瘦背。

如何通过对背部按摩来瘦背?

1、精油按摩

把精油涂抹在背部来进行按摩,这样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减少了背部的水肿。用精油按摩时,背部的穴位就会受到刺激,大量的精油会渗入到皮肤中,具有疏通淋巴组织的功效,同时也可以清除堆积在背部毒素,有效分解脂肪,把身体中多余水分排出体外,达到了排毒紧肤的效果。

2、上背部按摩方法

对上背部进行按摩主要是作用于,肺俞穴和心俞穴等。刺激肺俞穴可以治疗肺部疾病,刺激心俞穴可以保护心脏,刺激膈俞穴能够宽中和胃,通过对四大穴位进行刺激,具有一定的养生保健和减肥瘦背功效。

3、下背部按摩

下背部按摩主要是作用于肝胆俞穴,有效的治疗肝脏疾病,同时也能够辅助治疗胆囊疾病,具有健脾和胃以及化湿的功效。对左右肩胛来进行按摩,能够治疗脸部以及头部疾病,同时也可以缓解肩周炎和颈椎病,具有美背的功效。

瘦背的小技巧有哪些?

1、趴着

平趴在床上手臂要放在身体两侧,头部向上抬起,手臂来支撑胸口的前面,要保持双腿不动,保持抬起头部动作十分钟左右,每天做三组,坚持一个月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

2、俯卧撑

坚持做俯卧撑就可以收费,因为做俯卧撑是借助手臂的力量,背部肌肉群会长时间处于紧绷状态,让背部得到运动,同时也可以促进脂肪的燃烧和背部的血液循环。

3、用粗盐来搓背

在平时洗澡时可以使用粗盐来搓背,粗盐能够促进背部出汗,消除水肿。每次使用粗盐搓背20分钟就能够让背部瘦身,对于皮肤细腻的人群来说可以选择精细浴盐。

4、按摩瘦背

当背部脂肪过多使血液不流通,此时可以通过按摩的方式来达到美背效果,多按摩背部肩胛骨两边,这样能够让背部关节得到一定的活动,加快了血液循环速度。

温馨提示

当背部肥肉过多时整体人会看起来非常没有气质,可以通过以上的方法来瘦背,不能长时间的久坐,避免吃高脂肪的食物,多锻炼身体。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背的技巧 按摩 瘦背

瘦身先瘦背 瘦背的4个运动必须要知道

夏天快到了,秀身材的时候又到了,满大街都是穿着背心小吊带的妹子,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呢?但是一照镜子发现自己全身的肥肉又开始望而却步,这时……详细>>

如何瘦肩瘦背?可尝试这5个运动方法!

由于工作的忙碌和生活的压力,许多人都会把晚饭之后当做自己的休闲时间,有不少人在这个时间段都会窝在床上玩手机或者看电视,孰不知这种行为很容……详细>>

女性背部雄厚该如何瘦?别慌,教你3个瘦背的运动方法!

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而言,都比较追求健美纤瘦的身材。但很多人觉得自己的背部比较宽厚,整个人都显得特别的壮实。对于这部分女性而言,都想了解有……详细>>

林志玲大秀美背 瘦背两大秘籍做背影杀手

5月11日,2014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举行,而女神林志玲也来到了比赛现场。当天,她头戴礼帽,身穿白色长裙,大秀后背尽显优雅女神范。那套性……详细>>

背薄一寸年轻10岁 坚持这几个动作能帮你瘦背

当背部脂肪太多时会让人们看起来虎背熊腰,降低了人们的颜值,大部分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完美的背部曲线,平时可以多做一些瘦背部的运动来拥有……详细>>

  • 吴晓亮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