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减肥需要小心机 这7个减肥小妙招很管用

2018-11-12 09:04:11      

减肥要讲究方法,在日常生活中,因为我们忽略了一些生活习惯,所以无形中使我们增加了长胖的几率,所以只要多花一些心思、多运用一些方法,这样就可以帮助减肥。

哪几个减肥妙招可助你减肥?

第一、尽量选择紧身的衣服

如果身体稍胖,在出门时不管是去逛街还是应酬、宴会等,最好选择一些紧身的衣服,皮带也最好要系紧。这样做的目的是在饭局中可以令自己不敢多吃,在逛街时看到美食也可以提醒自己注意影响身材,这样可以给自己的减肥计划提供了动力。

第二、吃饭器皿换小号的

实践证明,用大碗的比用小碗可以让人吃更多,而用小碗可以让人感觉已经吃饱了,因此将自己的饭盒或者饱碗换成小号的,有助于节食。

第三、不要选灯光晕暗的的环境用餐

用餐环境对人的胃口有很大的影响,在一些柔和的灯光下,可以让人胃口大开,而且还会延长用餐的时间,所以最好不要选择这类餐厅用餐。

第四、喝充足的水

其实喝水对减肥有一定的帮助,喝水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并可以将体内的毒素排出,而且还可以有饱腹感。所以在减肥期间多喝水对减肥更有帮助。

第五、不要让变胖的食物老出现

很多人其实都想减肥,但是由于自己没有毅力,难以抵挡一些美食的诱惑,只要看到了就想吃,而不是自己本身一直想吃。所以,将一些吃了容易导致自己发胖的时候移出自己的视线之外,这样可以减少对零食的食欲。

第六、食物可以选择单一

有心理专家调查发现,提供多种口味的酸奶比只提供一种酸奶要吃得更多,这是因为当食物的种类增多时,也可以提高食物的消耗量,而且这种情况是不分年龄和性别的。所以食物品种不要过多,最好比较单一,这样可以减少食物的摄入量。

第七、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

吃饮时不要吃得过快,因为吃饱的感觉会延迟约20分钟后才会出现,所以吃得太快会让自己吃得过多还不感觉到饱。最好控制好自己的食量,养成细嚼慢咽的习惯,慢慢吃还能很好地品尝美味。

综上所述,我们了解了减肥需心机,哪几个减肥妙招可助你减肥。以上所列举的这些习惯有时候被我们所忽略,其实如果大家多注意的话,就可以减少使自己长胖的机率。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7个妙招 减肥的小妙招 减肥

想要快速减肥,掌握这6个饮食小妙招很管用!

生活中很多人想要减肥,但又因为平时工作太忙碌,忽视了饮食又没有时间运动。为了减肥,就通过节食的方法来达到目的。其实节食并不利于减肥,或许……详细>>

夏季怎么减肥快?送你4个小妙招很管用

现在不少人都在减肥,大家都意识到了控制体重的重要性。然而要想在夏天减肥,总是很难控制饮食,很多人总沉浸在各种冷饮和美食中无法自拔,这样就……详细>>

减肥想要体重降下来,这5个小妙招送给你,很管用!

现在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升,人们的体重也在噌噌的往上涨,生活中就有很多人因为一身的肥肉而感觉特别的苦恼。不光是女性朋友,即便是很多男性朋……详细>>

减肥并不需要节食?教你7个小妙招,可完美瘦身!

减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短时间内减肥更是一个挑战。制定正确的计划,养成好的习惯,改掉一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有助于加速新陈代谢,帮助身体排……详细>>

睡前减肥小妙招 睡前5个燃脂小运动助你减肥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实在睡眠中度过的,所以睡眠对于我们是非常重要的。好的睡前习惯能够让你第二天活力重现,还能够有助于排除身体中的毒……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