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晕厥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血管迷走性晕厥神昏老年人猝死婴儿猝死综合征昏睡与昏迷

这些是减肥饮食里面的黑名单 快看看你吃错了吗?

2018-11-12 09:16:10      

不能通过节食的方式来减肥,但是一定要合理科学的搭配饮食,这样才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同时也不会伤害身体,减少反弹的机会,在减肥期间人们一定要避免吃饮食黑名单,防止越减越肥。

减肥饮食里面的黑名单有哪些?

1、大肉包和含糖豆浆

在北方很多人喜欢吃大肉包,但是里面所含有脂肪是非常高的,可以使用菜包来代替肉包。另外喝豆浆时尽量不要放入白砂糖,白砂糖会在身体里面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导致身体肥胖,可以用杂粮粥或者牛奶来代替。

2、油炸食物和蛋糕

在北方有很多的人用油条、油饼和豆浆当作早餐,虽然搭配起来非常的美味,殊不知油炸的食物会引起身体的发胖,必须要戒掉。另外在蛋糕上里面的糖以及黄油会含有大量的热量,即使跑五公里也不能消耗里面的热量,尽量选择全麦面包来代替蛋糕。

3、红烧肉

到了午餐很多人喜欢吃红烧肉,红烧肉属于油腻的食物,烹调的时候会加入大量的糖以及油,尽量是以水煮鱼、鸡肉来代替。经历了高度紧张的工作之后,在三点左右人们会加餐,这样可以为身体提供热量,从而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但是加餐的花样不能过多,千万不能选择速溶咖啡、含糖的饮料以及薯条、饼干等。加餐时可以选择绿茶、柠檬蜂蜜水或者是水果、坚果等。

4、晚餐尽量不要吃蛋炒饭以及甜品

一部分减肥人群到了晚上会节食或者吃太少,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不然会引起晚上的晕厥或者影响睡眠质量。晚餐尽量不要选择蛋炒饭,蛋炒饭里面的含油量很多,而且里面的调料味也很复杂,容易引起身体肥胖,甚至会导致身体上火,尽量以粥类的代替。晚餐尽量不要吃烧烤、甜品,这两种物质都会在身体中转化为脂肪囤积起来,可以选择水果或者豆制品来代替。另外有一部分人群在晚上会选择一些水果来减肥,尽量不要选择葡萄、香蕉等含糖量比较高的水果,可以使用黄瓜或者圣女果来代替。晚餐以清淡为主,只要吃六分饱即可,晚饭后可以散步30分钟。

温馨提示

在减肥期间避免吃以上食物黑名单,不然会导致身体越来越肥胖,可以采取少量多餐的原则,减少高脂肪以及糖类的摄入量,避免吃油炸的食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注意:减肥应禁忌5类食物 快看看你吃对了吗

在生活当中,有很多人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肥胖问题,然后就会采取各种方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其实身体肥胖主要是不良饮食所导致的,很多人都会说肥……详细>>

减肥的人都在吃这6种食物 快看看你吃对了吗!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肥胖人群变得越来越大,许多人都迫切的想要找到减肥的方式,其实减肥的方式通常有两种,一种是饮食,一种是运动,相对而言饮……详细>>

减肥食物的黑名单有哪些?减肥食物黑白名单要记牢

饮食控制对于减肥是很重要的一点,但很多人正是对于这点知之甚少,不知道怎么吃东西才能取得理想的减肥效果,因此往往出现很多错误的饮食方法,要……详细>>

早餐吃这4类食物能减肥 快看看你吃对了吗

肥胖和吃是分不开的,减肥和吃也是分不开的。如果自己非常的懒,而且还好吃,那么就要以一顿精致的早餐开始!想要达到减肥的目的可以吃以下四种食……详细>>

刮油通肠道又减肥的7种食物 快看看你吃对了吗!

过年上班之后,同事见面往往第一句话就是“过个年又胖了10斤不止”,毕竟忙碌了一年,趁这个假期好好的休息,跟朋友家人聚聚会。聚会时放纵起来……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