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高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恙虫病烧伤风湿热流行性出血热流行性感冒

喝水都会胖的人怎么才能瘦?手把手教你变成易瘦体质

2018-11-09 09:06:11      

在生活当中,有一些人总发现自己不管吃什么都会容易发胖,即使只是喝水也会出现很胖的现象,其实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易胖体质。易胖体质想要瘦下来是相当困难的,需要掌握很多的技巧,才能够成功的变成易瘦体质,下面我们就具体的了解一下应该怎么减肥。

那么喝水都会胖的人应该怎样减肥呢?

1、多喝水

容易肥胖的人在平时应该多喝水,是应该多喝白开水,不是喝碳酸饮料和甜饮料等,因为身体内保存足够的水分,才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有利于体内毒素和垃圾物的排出。

2、适量的补充蛋白质

容易变胖的人在平时一定要补充蛋白质,这样就可以减少肌肉的流失量,因为身体肌肉过少就会导致新陈代谢速度变慢,同时身体对蛋白质的消化能力会更慢一些,所以在平时应该适当的补充蛋白质,要少吃糖和少吃含脂肪量高的食物。

3、采取少食多餐的饮食方式

在平时应该采取少食多餐的进食方法,可以把一天三餐变为一天五餐或者六餐来吃,这样就可以减少每次的进食量就可以保证营养均衡,而且不会导致体内堆积脂肪过多,可以缩小胃容量,久而久之就会形成易瘦体质。

4、避开高热量的美食

容易胖的人在平时应该避免喝果汁,也应该避免吃苏打饼干和坚果之类的食物,还应该避免面食,面食比米饭的卡路里还要高很多,同时还应该避免过量吃玉米和含糖分高的水果,比如香蕉和芒果以及榴莲之类的水果,这些水果中含有的糖分和热量都是相当高的,所以应该尽量少吃。

5、多吃碱性食物

在平时可以多吃白萝卜和豆腐,还有红豆和洋葱以及番茄和菠菜之类的碱性食物,这些食物不仅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而且有利于身体健康,可以增强免疫功能,可以防治疾病。

6、多运动

容易肥胖的人主要是在平时缺乏运动引起的,所以在平时一定要坚持运动,每天至少要坚持半小时的运动,特别是适合在阳光下运动,经过阳光的就是能够给身体补充维生素d可以起到补钙的目的,而且能够给身体消毒,可以通过汗液把体内的毒素和双性物质排出。

喝水都会胖的人可以坚持上面六个小妙招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久而久之就能够形成易瘦体质,但是一定要持之以恒,千万不要半途而废,最关键的是一定要有一颗坚定的心来战胜肥胖。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易瘦体质 减肥 喝水都会胖

易瘦体质怎么吃都不胖? 怎么才能变成易瘦体质?

有些人喝凉水都胖,有些人吃了很多却不胖,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我们的身体也是分体质的,有些人是易瘦体质,有些人是易胖体质。如果我们成了……详细>>

怎么才能变成易瘦体质?吃不胖的诀窍是什么?

很多人都会抱怨自己喝凉水都会发胖,还有的人经常说自己吃多少也不会胖。这究竟是什么导致的呢?专家表示易瘦体质在后天也可以通过调理来养成。下……详细>>

减肥时喝水都怕胖?专家:正确喝水可以喝出“易瘦体质”

有一类人,常常饱享口福却不发胖,减肥在他们的生活词典中是“不存在”的;而另一类人,明明吃的东西也不多,却很容易发胖,甚至调侃说“喝水都会……详细>>

易瘦体质真的存在吗?养成这5个习惯,让你变成易瘦体质!

肥胖带来的烦恼是多方面的,它会让身体健康亮起红灯,它会让人没有自信,还会让人工作爱情不顺利。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易瘦体质这个词,就是容易瘦的……详细>>

易胖体质很难瘦?养成4个好习惯,让你变成易瘦体质!

在当下很多人的审美中,都是以瘦为美。对于肥胖的人群而言,都希望自己是“易瘦体质”,身体可以每天消耗更多的热量,降低脂肪堆积的几率,即使稍……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