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哪几招减肥法比较有效?快试试这四招

2018-11-16 09:11:50      

有些人由于不恰当的运动,导致上半身比较壮硕,而下半生会出现浮肿,形成了不和谐的身材比例。所以,减肥不仅需要有效的锻炼健身方法,而且还要有科学合理的饮食搭配,加上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才能有效地减少脂肪的堆积、让身体保持合谐比例的瘦身。

哪几招减肥法可以有效地减脂?

第一、制定有效的减肥食谱

在减肥的期间,可以吃一些中药来调理身体,这样可以加强身体的新陈代谢功能。同时要避免吃一些高糖、高油、高淀粉的食物,三餐最好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可以用开水烫青菜、或水煮鸡肉等。这样不仅可以保持营养,而且无油无盐、口味清淡,不仅能让身材变轻盈,而且皮质也会有很好的改善。

第二、保持适当的运动

除了制定减肥食谱外,也要养成固定的运动习惯,每天不管工作到多晚、或者是每天工作有多累,都要有固定的时间进行运动,可以进行跑步或者使用跑步机,这样可以令身体维持在一个良好的状态,从而能够有效地减少脂肪的堆积,每天只要能够坚持半个小时左右的锻炼,长期以往必定能有效地减少脂肪。

第三、锻炼可以有效减脂

除了跑步外,深蹲也是很好的减脂运动,平时有空就可以做深蹲锻炼。每天的运动流程可以这样制定,先快走五分钟,然后跑步20分钟,然后再做50个左右的深蹲,这样可以提高肺活量。保持这样的运动规律,在两个月内可以使体内的脂肪减少20%,而且体重至少能减掉5到8公斤左右,这样可以让身体很明显地瘦下一圈。

第四、喝芹菜汁疲瘦身

芹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常吃芹菜可以促进肠胃消化和吸收,帮助将体内毒素排出。而且喝芹菜汁更有助于减肥瘦身,芹菜中含有刺激脂肪消耗的化学物质,再加上本身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更有利于将体内的粪便排出,减少胆固醇和脂肪的吸收,从而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和瘦身效果。

以上所介绍的减肥方法可以可以避免体内的脂肪堆积,想要瘦身,必须要制定一个良好的减肥计划,通过有效进行减肥锻炼,并且制定科学合理的饮食搭配、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样就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轻松减肥的方法 减肥的方法 减肥

肚子肥肉怎么减比较快?快试试这几招

身材好不好,全看小蛮腰。如果腰部有很多的肥肉,是非常影响一个人的整体形象的。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错误的饮食习惯是导致腹部出现肥肉的原因,接下……详细>>

快速减肥法真的有效吗?懒人减肥的4个小妙招,快学学!

多余的赘肉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人们的身材,因此许多人都想要减肥,于是便出现了很多标榜三个月瘦50斤以及一个月瘦十斤这一类的说法来吸引那些迫……详细>>

最有效的懒人减肥法 三招帮你快速瘦身

喝水减肥法不仅是懒人们最爱的,而且还是经济又实惠的减肥方法。不过不是只要喝了就能减肥的哦,有几个时间段是最佳的喝水减肥时间。详细>>

如何快速有效减肥?掌握这5个小技巧,减肥并不难!

在这个外形美貌横行的世纪,很多美眉都觉得自己体型不够完美,大喊要减肥!但是减肥也有很多雷区,一旦踩中这些雷区就难以甩掉游泳圈和大象腿。记……详细>>

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 七招帮你有效甩脂塑曲线

你想要拥有大家都羡慕的曲线身材吗?你再也不需要任何减肥药就可以拥有曲线身材,而且不容易反弹。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最快最有效的减肥方……详细>>

  • 殷晓煜

  • 王捷

  • 许瑞云

  • 刘衍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