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试试这5招可让你皮肤恢复弹力!

2018-11-29 08:59:29      

肥胖的人都非常羡慕别人纤瘦的身材曲线,因此减肥就成了很多爱美人士的日常。而减肥同时也是很多人都在进行的一项工作,但是不少减肥成功的人都发现,减肥之后虽然身材变好了,但是皮肤却变得比较松弛,其实这是由于身体的胶原蛋白流失造成的,而对于这种情况,大家可以通过以下几个妙招来进行改善。

减肥之后皮肤变得比较松弛怎么办?

1、进行皮肤补水

皮肤松弛主要是由于缺水造成的,所以在减肥时候你一定要注意水分的补充,确保身体时刻都不会出现缺水的情况。而且在减肥成功之后也应该加强水分的补充,要每天喝上充足的水分,而对于皮肤比较干燥的人来说也应该加强皮肤补水护理。

2、进行维生素补充

补充足够的维生素对于身体的健康来说十分有益,而且还能对皮肤松弛情况得到很好的缓解,所以当你的减肥之后有皮肤松弛情况产生,不妨去补充下维生素,这样你的皮肤状态就会变好了。

3、用K歌的方式进行缓解

如果通过运动的方式来增加皮肤的弹性还有紧致恐怕很少会有人坚持进行下去,但如果是用K歌这种娱乐方式,大家就能有兴趣的进行下去了。在K歌的时候能够让人体的血液运转得到促进,而且还能让皮肤的代谢功能更快,所以对于紧致皮肤来说是可以起到理想的效果的。

4、使用热水来达到紧致皮肤效果

洗热水澡能够让皮肤的弹性得到增加,而且还能把身体中的热量带出体外,这样不光能起到不错的瘦身功效,而且还能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从而有效的阻止皮肤松弛的情况产生。

5、用精盐来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

在平时你可以使用精盐来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因为精盐可以让身体中的毛孔打开,从而减少角质层堆积的情况产生,还能起到皮肤新陈代谢的功效,在减少皱纹的同时还能让身体皮肤变得更加紧致,不会让皮肤有松软不堪的现象发生。

减肥之后不少人的皮肤都会有松弛情况产生,而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在平时就可以运用以上几个方式来进行操作,不过如果你想要看到明显的效果,就一定要注意要坚持进行下去。这样缓解皮肤松弛的功效才会更理想。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后皮肤松弛的应对措施 皮肤松弛 减肥

按摩和包裹,解决减肥后皮肤松弛

随着减肥,《多余》的皮肤会轻轻耷拉下来。为了收紧皮肤,需要做按摩。按摩对于加强锻炼效果或代替练习也是必须的。详细>>

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 5个小妙招赶走肥胖纹

很多减肥成功后的MM都会发现自己的皮肤松弛了,其实这是因为减肥后胶原蛋白流失了,导致肌肤出现松弛老化的现象,下面就来看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详细>>

减肥后皮肤松弛怎么办?皮肤松弛原因

很多原本肥胖的人,在成功瘦下去后就经常会出现类似皮肤松弛等情况,那么导致皮肤松弛的原因有哪些呢?要怎么办?详细>>

如何改善减肥后皮肤松弛?减肥时要饮食均衡

补充维他命C、维他命E、胶原蛋白,饮食均衡,坚持有氧运动,是改善减肥后皮肤松弛的办法。详细>>

减肥后皮肤松弛?8个好方法,可让皮肤变得紧致!

减肥是很多人的目标,但是减肥成功以后除了体重减轻,让身体更健康以外,还会有其他意想不到的后果,比如皮肤松弛。继续阅读以了解如何恢复皮肤的……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