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低温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这4个坏习惯会让你小腿变粗 想瘦腿就要改掉

2018-11-20 09:05:17      

时下有不少人都在苦恼一个问题,那就是小腿越来越粗,这样不仅整个腿部看上去十分的不协调,而且还会十分显丑,其实造成小腿变粗的因素是很多的,其主要有以下几点,如果你也有这些坏习惯,那么就要及时改正了。

为什么小腿越来越粗呢?

1、腿部长期忍受低温

在天气比较寒冷的时候,双脚就会变得十分的冰凉,如果对于这种情况你总是不理睬的话,那么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就会变得很差,这样也会造成小腿变粗发生的。所以只要你一感觉到冷,就要马上用围巾或者是毛毯来对其进行保暖,而且无论在什么时候都应该确保腿部的保暖工作。

2、久坐不起因素

不少人的工作都是一坐就是一天,而这样的情况像不胖都难,因为在坐着的时候,人的双脚的起点受到了压迫,这样会让血流,淋巴循环因此而变得滞留,而这样的情况不光很容易造成水肿情况,而且还会让老废物质不能得到分解,脂肪还有水分也会堆积,所以在平时你应该一个小时最少要起来活动一次。

3、经常跷二郎腿

有不少人在平时都比较喜欢跷二郎腿,但是如果你以这样的姿势坐一整天的话,那么就会让腿部的血液还有淋巴的循环造成阻碍,从而会让下半身有水肿情况产生,如果这时候还没有去好好的护理的话,那么下肢静脉就会变得突出,从而会给下身的循环带来严重的影响,最终会让脂肪增厚,让肌肉变得比较僵硬。

4、很少去上洗手间

不少人在平时都会遵循多喝水的原则,但是如果坐着一整天不动,那么基础代谢就会变低,这样去洗手间的次数也会变少,如果水喝的比较多却很少上厕所的话,那么下半身就会有水肿情况产生,这样时间长了就会形成脂肪,小腿也会变得粗壮起来。而想要避免这个问题产生,平日里就应该多喝水,多去排尿,这样才能让水分代谢掉,而且通过多走路多活动的方式也能提高代谢的。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您现在清楚为什么小腿会变得比较粗壮了吧,若想要真正有效改善和避免腿粗这个问题,那么大家在平时就应该改到以上导致腿粗的坏习惯,同时多进行瘦腿运动,让腿型变得纤细笔直。

(责任编辑:巫思怡 )

让小腿变粗的5个坏习惯 9个妙招瘦腿很轻松

小腿变粗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最常见的原因是源自于你生活中的坏习惯。想知道那些坏习惯是使你小腿变粗的罪魁祸首?想知道怎样才能改变粗壮小腿?今……详细>>

跑步会让小腿变粗?教你正确跑步姿势轻松瘦腿

减肥如今已经成为大众的日常话题,有氧运动减肥会在相对短的时间里收到成效,而跑步则是最平民的有氧代言人,然而大多数的女性朋友又担心跑步会使……详细>>

哪些坏习惯会让腿部越来越粗?6个毁腿习惯要及时改正

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会导致腿部变得越来越粗,比如翘二郎腿或者长时间久坐等,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非常的困扰,腿部减肥是重大的工程。详细>>

这样跑步减肥小腿不变粗

如果你选择了跑步的方式来减肥,那么你要注意防止自己的小腿变粗。注意跑步姿势、跑步后进行放松练习、注意跑步时间和速度三者是预防小腿变粗的好……详细>>

避免小腿变粗的正确跑步姿势

从马拉松运动员的实例来看,跑步确实很容易让小腿变粗。这对爱美的女性们绝对是个噩梦。但,跑步减肥就不可行了吗?其实,只要端正跑步姿势和跑步……详细>>

  • 覃小兰

  • 李旭

  • 彭强

  • 毕筱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