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低热量的食物就不会发胖?你被这个减肥谎言骗了多久

2018-11-26 09:00:07      

人们对于身体肥胖是十分敏感的,但是有不少人都觉得自己每天都吃低热量的食物,体重就可以下降了,但实际上是这样的吗?吃低热量的食物就真的不会发胖了吗?一起来看看下文的介绍,详细的了解下吧。

吃低热量的食物就不会发胖吗?

1、低热量食物并没有那么健康

有报道称低热量的食物经常被认为是健康的食物,但是有研究却发现低热量食物其实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健康,这类的食物基本上比一般的食物含盐分更多,而在节食还有减肥的时候功效也没有那么高。因为这类食物在减少脂肪含量的同时会添加更多的糖,淀粉还有盐,而由于减少了热量,在口味上也不是很好,所以需要在里面添加一些成分来改善口味。

2、吃低热量食物不会发胖

大家都普遍异味吃低热量的食物是不会出现发胖情况的,但事实上却不是这样的,因为脂肪含量比较低的食物就代表着热量低,但这并不一定就完全不会增肥。像平时喝的饮料,就算是低热量的,也会让人出现肥胖情况的,所以不能说吃低热量的食物就不会发胖。

3、低热量的食物不能随便吃

在很多情况下,大家在看到低热量三个字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可以随便去吃东西了,但世界上低脂的巧克力冰淇淋会给你带来二百多卡的热量存在,如果你吃三份的话,就会增加七百五十左右的卡路里。所以低热量的食物是不能随便吃的。

4、低热量食物中的脂肪并不一定好

其实低热量的食物其中就包含的脂肪并不一定都是好脂肪,所以相比低热量的食物,最好的选择是那些有不饱和脂肪的食物,虽然其中的热量没有降低,但也是这类的食物比较好。

5、低热量食物并不能起到良好的减肥效果

有人觉得把低脂的食物当成主食,能起到减肥的效果,但低脂的食物可能会让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减少,对机体是没有好处的,但是有多项研究表示,摄入普通食物的人在减肥的时候和那些吃低热量食物的人,减轻的体重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您现在真正了解了低热量食物的减肥方面的问题了吧,低热量食物起到的减肥效果并不是很明显,所以不要被它再欺骗了。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低热量食物减肥是误区 减肥误区 减肥

低热量的食物有哪些?四种低热量食物

低热量的食物是帮助我们在减肥的道路上可以走的不那么辛苦的一种东西。那么低热量食物其实就是指那些脂肪含量低,但是却含有丰富水分的一些食物。……详细>>

低热量食物有哪些 14款低热量减肥食物

科学的减肥要依靠一些科学的数据,数据是最直接最直观的,能够直接告诉你今天食物的卡路里含量,而不盲目节食减肥。因此减肥的同时你知道哪些食物……详细>>

低热量食物帮助减肥 你吃过这些低热量食物吗

减肥不可节食,其实有时有些食物更能帮助减肥,那么生活中有哪些低热量食物能够帮助减肥呢?只要吃了这些再加上运动,保证你瘦成一条闪电,现在跟……详细>>

六种超低热量减肥蔬菜

要减肥的女性,一定在饮食上进行热量和卡路里的计算以控制摄取量。但下面介绍的食物,一定会让你疯狂到尖叫,因为它们都是低卡又低热量的食物,同……详细>>

吃什么减肥 低热量食物会导致发胖吗

吃什么食物有助于减肥,很多女性在减肥的时候,都会选择那些低热量的食物,可是对于低热量食物的理解,你真的清楚吗?详细>>

  • 殷晓煜

  • 刘衍民

  • 许瑞云

  • 王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