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瘦身的4个黄金时间段 想要减肥的人切莫错过

2018-11-30 09:01:52      

身材肥胖不光没有合适自己尺码的衣服,而且也不能像别人一样肆无忌惮的去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所以减肥成了胖子们迎来春天的唯一选择,而想要起到理想的瘦身效果,在减肥的时候就一定要注意时间问题。

瘦身的4个黄金时间段 想要减肥的人切莫错过

1、早上六点到九点

在早上六点到九点这个时间段一定要解决主食问题,因为早餐是新的一天中获得能量的主要来源,一定要认真对待,在早上吃一些蛋白质比较丰富的早餐能够让你没有饥饿感,而且早上脂肪是不容易堆积的,所以可以吃的好一些。在食物的选择上可以选择鸡蛋,酸奶等。

2、中午十二点到两点

午餐一定要吃的丰盛一些,像肌肉,鱼肉等都是蛋白质的主要来源,而在中午的时候蔬果是必要的维生素来源,所以这时候都要吃一些,而且还应该适当的吃一些坚果等食物,这样不光利于减肥,还更利于身体的健康。

3、下午四点半

在每天下午四点半的时候是需要进行能量补充的,这时候可以吃一些蔬菜沙拉或者是吃上一个苹果,这样不光能让自己的体力得到补充,而且还能抑制住自己的饥饿感,让人们对晚饭的期待少一些,所以在四点半的时候你可以给自己加个水果餐,但是这时候千万不要去吃零食或者是主食哦,不然就不能起到减肥效果了,反而会让您变得更胖的。

4、晚上九点到凌晨六点

人在晚上九点之后是最容易发胖的,而如果能在这个时间段控制好的话就很容易变瘦,所以在晚上九点之后一定要注意,不要去吃任何的食物,这样坚持下去,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身体会慢慢的瘦下来的。而且在睡觉之前的几个小时中也不易进食,所以晚饭的时间也应该往前提一下,一般来说晚上六点左右进食时比较好的,这样食物会有一定的时间去进行消化。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相信很多减肥人士已经清楚在平时应该按照什么时间表去进行减肥了吧,以上几个时间段进行减肥是对减肥很有帮助的,如果想要减肥不妨试试吧,并且要坚持这么做,才能够很快就能看到明显的减肥效果了。而且在平时也应该注意要增加自己的活动量,这样减肥效果才更突出一些。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身的最佳时间段 瘦身的时间段 瘦身

想要减肥成功,注意这5个时间段

有些人一直在减肥,但是减肥效果却微乎其微,除了与减肥方法不正确和缺乏运动有关之外,与在某个时间段做了不合时宜的事情也有一定的关系,因此在……详细>>

抓住一天中减肥的3个最佳时间段 瘦身不是梦想

部分人群会通过运动的方式来塑造出紧致的曲线,但是一定要把握好减肥的黄金时间段,这样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提高了燃烧脂肪的能力。详细>>

这3个黄金时间段运动 瘦身效果会翻倍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苗条的身材,能穿上各种漂亮的衣服,但是减肥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长时间坚持下去才能够看到效果。女性要抓住运动减肥的黄金……详细>>

减肥排毒的黄金时间 5款排毒瘦身食物推荐

吃什么能够减肥瘦身,相信这是很多女性都在讨论的事情,其实想要减肥瘦身又不损健康,就要进行合理的饮食,下面就给女性介绍5款食谱,让你享受美……详细>>

香港瘦身教主唐安麒分享“黄金十日”瘦身法

来自香港的瘦身教主唐安麒,现在就告诉女生们每月的最佳瘦身日,再配合黄金十日餐单,三个月轻松健康减去18磅更是不成问题。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