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想要减肥就要戒掉这4个恶习 还不赶快纠正

2018-11-24 09:06:07      

很多体重严重超标的人,他们在减肥期间,总是收获不到理想的效果。其实,对于太过肥胖的人来说,他们相对于体型纤细的人是更容易减脂的,毕竟他们的体重基数较大,脂肪含量很高。而他们之所以达不到理想的效果,究其原因无非以下几点。

想要减肥就要戒掉这4个恶习

1、喝酒

其实现如今很多肥胖的人,其发胖的根本原因就是爱喝酒,所以,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一定要先将酒戒掉。而酒之所以会对人们的体重产生如此大的影响,是因为酒中含量最高的就是酒精,而酒精具有破坏蛋白质和抑制身体代谢速度的作用,还具有增强人们食欲的效果,所以长期酗酒的人,其身体内堆积的食物就会越来越多,从而就会逐步转化为脂肪。由此可见,酒对人们体重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所以想要减脂首先就需要戒酒。

2、爱吃夜宵

在冬季这个季节,街边的烧烤摊和小吃摊是非常多的,从而人们在夜晚之时就会购买一些烤串、炸鸡排和涮串等小吃。但是,人们要明白在夜晚十分身体的消化速度是极慢的,并且如上的这类食物也是属于难消化的食品类别,所以过多的食用自然会引起人体发胖。

3、喝咖啡

长期喝咖啡的人,其不但皮肤会变得越发的粗糙,她们身体的消化速度还会被抑制,从而就会出现体重增长的现象。这是由于咖啡中的咖啡因对人体的激素水平是有一定的影响的,而当人体中咖啡因的含量过高时,其身体的各个系统就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以消化系统受到的影响最大。

4、熬夜

熬夜是减肥者的大忌,因为在夜晚十分,人体是需要自行进入调节状态的,在这个时期减肥者的身体会得到极大的放松,从而在早晨时期就会再次满血复活。但是如果减肥者长期熬夜,那么其身体就得不到应有的放松和减压,进而他们身体的代谢系统和排毒等系统就会受到抑制,最终就会引发肥胖等问题出现。

通过以上的论述,相信大家对那些减肥的禁忌事情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除了如上这些事宜之外,减肥者如果想要得到更好的减肥效果,还需要控制好自己排便情况,所谓的排便情况就是要保证每天都定点排一次便,否则将会影响其身体的代谢速度。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需要戒掉的恶习 恶习 减肥

容易引发肥胖的4个坏习惯,想要减肥成功先戒掉这些恶习!

肥胖问题成为了现代人最大的健康隐患,同时也直接影响到很多人的生活,对女性而言也容易影响自信。但在生活中经常听很多人说,自己属于喝水都胖的……详细>>

盘点四大减肥恶习(图)

“你瘦了!”这大概是每位美女最爱听的恭维话。可是一瘦难求,多数姐妹虽然哭着喊着要减肥,但还是沦落到年年减肥年年肥的困境,那么我们为什么越……详细>>

想要减肥成功 这5个坏习惯要戒掉!

减肥这两个字虽然写起来简单,但是想要做到却特别难。往往有许多人每天都坚持减肥,但是却收效甚微,有时甚至会出现体重不断上涨的情况。之所以会……详细>>

八个饮食恶习毁掉你的好身材

习惯一:不吃早餐详细>>

素食减肥者易陷入这几个误区 赶快纠正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很多人都提倡素食减肥方法,认为素食减肥能更快的减掉身体多余的脂肪。尤其是一些肥胖病人,想要维持身体的健康状态,通常会……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