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爸爸肥胖易导致女儿患乳腺癌?这是真的吗?

2018-12-06 08:18:58      

近日,“山东3岁小女孩得乳腺癌”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虽然这位小女孩患上乳腺癌很偶然,但是也说明了癌症正呈现年轻化的趋势,年轻人还是要多注重乳腺癌的防范才行。而网上还有一种说法,爸爸肥胖容易导致女儿患乳腺癌,这种说法是真的吗?

爸爸肥胖,女儿患乳腺癌几率确实更大些

我们知道,不少女性为了生孩子而减肥,因为准妈妈过于肥胖会对婴儿的体重、心血管健康等等有着不良影响。其实,不仅备孕女性需要减肥,男性也应该减肥。

据了解,乔治敦隆巴迪综合癌症中心的一项研究表明,雄性肥胖会影响精子质量,从而使生下来的雌性更容易患乳腺癌。虽然实验是针对小白鼠进行,但科学家结合前人的许多研究,认为有理由相信人类身上也会有类似的结果。

看到这里,相信不少爸爸都“瑟瑟发抖”吧。无论如何,爸爸过于肥胖对孩子的一生影响还是比较大的,若父母双方都肥胖,不仅会使得孩子肥胖,还会增加糖尿病、脑癌等风险。所以,想要“播种造人”,肥胖的男性朋友还是先减肥为好!

减肥怎么减比较快?

要减肥,怎么可以少的了运动。现代人大多数都缺乏运动,运动其实是一个很好的燃烧脂肪方法,比如跑步、游泳等等,都可以改善全身脂肪,达到一定的减肥目的,因此男性朋友若要减肥快,必须要坚持运动才行,并且经常运动,还能提升精子质量。

减肥要快速,就必须要控制好饮食,油腻、高热量的食物最好是少吃或者不吃,一日三餐还是以清淡营养为主,比如多吃新鲜的蔬菜、粗粮等等,饭后多去散散步。

男性的社会压力大,很多时候都会出现睡眠不足、失眠等情况,因此想要有效减肥,睡得好也是一种辅助方法,所以男性朋友需要学会适当减压,通过运动或者唱歌减压都不错。

平日里养成多喝水的好习惯,吃饭前也可以先喝汤,这样不仅可以增加体内的新陈代谢速度帮助男性减肥,还能起到润肠道、增加营养,减少正餐食物的摄取量。

温馨提示

对于肥胖人士而言,减肥确实是个比较艰辛的过程,因此必须要坚持到底才能实现真正减肥,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为了下一代的健康,有肥胖问题的人都应该积极减肥才是。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爸爸肥胖易导致女儿患乳腺癌 乳腺癌 肥胖

太胖容易患乳腺癌?盘点肥胖的5大危害

肥胖是很多女性的通病,肥胖不仅会影响人们的外观,重点是还会危害到人们的健康,比如乳腺癌、月经紊乱等等,那么该如何来预防肥胖呢?详细>>

肥胖会增加乳腺癌风险 你还敢胖着吗?

肥胖对人们的影响是越来越大了,不仅会给人们的社交造成困扰,最严重的是会导致一些疾病的发生,研究显示肥胖会明显增加乳腺癌风险,看到这里你还……详细>>

肥胖与乳腺癌有怎样的关联?

女性(女性食品)乳腺癌的发生与肥胖和高热量饮食有关,控制体重及调整膳食结构是预防乳腺癌不可忽视的措施。 详细>>

喝水也会导致肥胖吗?导致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肥胖指代的是一定程度的明显超重和脂肪层过厚,当食物摄入过多或者机体的代谢发生改变时,体内的脂肪就会积聚过多,造成肥胖的状态,长期处于肥胖……详细>>

你真的肥胖吗?

在这个追求“没有最瘦,只有更瘦”的社会,许多人对自己的体重变化可谓是“惶惶不可终日”,即使不胖也会认为自己“很胖”,嚷着要减肥。但在自己……详细>>

  • 唐之雅

  • 叶金辉

  • 石敏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