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运动减肥的好处多 会给身体带来6大好处

2018-12-12 08:45:05      

减肥是每个女性毕生所追求的,运动属于最绿色最健康的减肥方式,选择有氧运动能够促进身体中多余的脂肪,加快了新陈代谢的速度,其实运动减肥有六大好处。

运动减肥的好处多,会给身体带来6大好处!

1、改善体型

运动能够改善身体局部肥胖,可以改善身体中任何有肌肉的组织部位,比如有小肚腩的人们,可以通过运动让腹部变得更加平坦,让大腿粗壮的女性腿部变得更加的有线条。

2、延迟衰老

在身体健康的基础上,通过运动减肥能够延缓衰老,延长其寿命,尤其是长时间坐在办公室的人群通过运动减肥,可以活跃大脑细胞,激活身体中吞噬细胞的能力,消除对身体有害的自由基,从而延缓了衰老。

3、提升脑力增强记忆力

通过运动能够提高大脑的机能以及人们的智力,运动不仅仅可以增强人们的体质和抵抗力,同时也可以促进大脑细胞的发育。在运动的过程中,人们可以通过记忆动作的一些要领与动作来增强记忆力,让注意力变得更加集中。

4、消除大脑的疲劳

通过运动减肥属于一种休息的方式,在运动的时候能够让和运动有关的中枢神经变得更加兴奋,抑制了和学习有关的神经中枢。运动中枢神经越兴奋,抑制的就会越深,从而保护了大脑,缓解了大脑疲劳。工作或者学习两个小时之后,应该适当的参加体育锻炼,不仅仅能够增加氧气以及营养的供应,同时也可以改善大脑功能提高其效率。

5、降低患上疾病的几率

只有让身体保持健康状态,才能够提高身体的抵抗力,降低患上生病的几率。比如心脑血管疾病,主要是因为血管比较狭窄,从而引起了供血不足。通过适当的进行运动,能够增加心脏的泵血量,保持了血管的弹性,减少患上心肌梗塞的风险。所以坚持运动来减肥,能够保持身体的健康。

6、降低患上癌症的风险

坚持运动减肥能够降低患上癌症的风险,就是因为缺乏运动,从而导致身体肥胖。一旦肥胖就会引起癌症比如乳腺癌、子宫内膜癌等。

温馨提示

通过运动减肥能够改善体形,延年益寿,同时也可以消除疲劳感。一定要控制住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定时定量的吃饭。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减肥的好处 运动减肥 减肥

运动减肥有哪些好处?坚持运动会带来这4大好处

大家都清楚,运动是一种科学绿色的减肥方式,它能够将人体中多余的脂肪消除,而且还能起到促进新陈代谢的效果,而且运动减肥给人体会带来很多的好……详细>>

运动减肥的种类有哪些?运动减肥有哪些好处?

运动减肥作为一种既有效又比较健康的减肥方式,受到许多想要减肥的女性青睐,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使其消耗多余的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减肥……详细>>

运动减肥才健康?运动的4大好处你了解吗!

都知道减肥需要通过控制饮食并且运动,才能得到想要的减肥效果。但有些人为了方便只是单纯控制饮食,运动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但体重同样下降让很……详细>>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 运动减肥的好处有哪些

想要减肥,要么是减少热量的摄入,要么就是增加卡路里的燃烧,任何健康合理的减肥方法都应该同时做到这两点。但是,如果你是一个爱吃之人,实在难……详细>>

运动是减肥的唯一途径吗? 运动减肥好处有哪些?

对很多肥胖的人而言,运动减肥无疑是十分痛苦的,不仅是身体上可能要承受巨大的痛苦,心理压力也会因为体重变化而波动,今天就跟大家解释一下运动……详细>>

  • 叶金辉

  • 陆骊工

  • 石敏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