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你想快速瘦脸吗?5个小秘诀就能让你拥有瓜子脸

2018-12-16 08:13:58      

脸部越小越显得五官特别精致,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精致的瘦脸,不仅仅能够增加魅力值,也能够提高其自信心,但是有一部分人群因为脸胖而非常的苦恼。

怎么快速的瘦脸?

1、熬夜水肿型的包子脸

长时间的熬夜会减慢新陈代谢的速度,身体中会集聚大量的废物和随便,从而引起水肿型的包子脸。此类人群睡觉时要把枕头垫高一些,能防止水分积累在眼睛或者是脸部。也可以对淋巴部位进行按摩,在睡觉前可以使用无名指对眼窝位置进行按摩,促进淋巴循环。早晨醒来之后对脸颊周围进行按摩,促进了局部血液循环,缓解了水肿的情况。

2、脂肪胖脸型

脂肪胖脸型的人群可以选择西瓜汁洗脸,把西瓜瓤取出来放在榨汁机里面榨成汁,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涂抹在脸上十分钟,然后洗干净即可。另外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瘦脸产品,把瘦脸膏均匀涂抹在下巴两侧和脸颊周围,以画圈的方式来进行按摩,坚持一个月就可以看到脸部明显缩小。

3、吸盘大法

吸盘大法瘦脸的方法是日本人发明的,需要准备六个粉色磨砂胶吸盘,然后放在脸部肥胖的地方,每天洗十分钟就可以了,一般两个星期就可以看到效果,非常的安全。

4、弹珠法

每天早晚洗完脸之后不要及时擦干,用手温柔的把脸拍干之后,然后再使用干净的小弹珠在脸上进行滚动,坚持一个月就可以看到脸上多余的肉肉消失了,而且皮肤也会变得更加红润有光泽。

5、脸部运动方法

要努力的把嘴鼓起来就像吹气球一般坚持十秒钟,然后再努力的把嘴憋起来坚持十秒,这样能够有效减少脸上多余的赘肉。另外也可以把嘴巴略微的张开,下额做左右移动的动作,反反复复30次。另外也可以通过缓慢抬头的方式来瘦脸,具体的方法是抬起头,把嘴巴张开,舌尖往上舔,坚持十秒,然后把舌头收回来,闭上嘴巴慢慢的在低头。

温馨提示

通过以上五种方法就能够达到瘦脸目的,平时不能吃过于坚硬的食物,不然会导致咬肌过于肥大,从而让脸显得更大。千万不能总是趴着睡觉,每天可以对脸部进行按摩,避免有太丰富的面部表情。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瘦脸的秘诀 快速瘦脸 瘦脸

瘦脸的4个小秘诀 让你拥有精致小脸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巴掌大小的精致脸庞,这样能够让五官变得更加立体,除了注射瘦脸针之外,也可以通过生活中小妙招来达到瘦脸的功效。详细>>

怎样快速瘦脸 5招懒人瘦脸法轻松变瓜子脸

现在许多人由于饮食等原因脸部都是肉肉的,但是其实掌握好一些小方法,就算是忙于上班没有时间护理自己脸部的懒人也是能轻松拥有令人羡慕的瓜子脸……详细>>

6大天然快速瘦脸秘方 快速瘦成瓜子精致脸

小巧精致的的脸型已成为现代衡量美女的重要标准,在追求锥子脸的时代里,很多东方女性朋友为在自己的脸型而苦恼,虽然整容手术能较好雕塑脸型,但……详细>>

如何快速瘦脸?8秘诀让你变身V脸女神

拥有迷人v字脸是多少女生的梦想,但是很多人却拥有一张大饼脸、嘟嘟脸,如果还在为胖脸困扰。不妨一起来打造360度零死角的上镜美颜吧!就算是……详细>>

5大瘦脸秘籍 让你彻底变成瓜子脸

脸圆的MM总是用各种方法使自己的脸看起来像瓜子脸——化妆打阴影、改变发型等等。可是这些方法都只能从视觉上改变,但是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圆脸……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