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快速瘦腰的4个秘诀 让你轻松拥有杨柳细腰

2018-12-26 08:14:13      

对于久坐的人或者是身材比较肥胖的人来说,腰部是十分容易堆积脂肪的,而纤细的紧致的小蛮腰每个人都想要拥有,那么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腰腹部更瘦呢?其实想要实现这个愿望,你可以采用以下几个小妙招来进行改善。

快速瘦腰的4个秘诀,让你拥有杨柳细腰

1、在睡觉之前吃钙片

钙片是一种可以溶解胃下脂肪的产品,而钙的最佳吸收时间是在晚上,所以如果你在睡前吃钙片的话,能够起到瘦小腹的效果,但是在睡觉之前是不能用牛奶来代替钙片的,因为牛奶里面的蛋白质和钙片是不一样的,如果晚上喝牛奶是会让小腹变大,让人有肥胖问题发生的。

2、用俯睡方式瘦腰腹

其实人们平时的睡姿和瘦腰腹也是有很密切的联系的,仰卧的姿势会让脂肪堆积在小腹周围,让水桶腰产生,而俯卧的姿势能够将腰腹部多余的脂肪消除掉,让腰腹部变得更加平坦。但俯卧会让脊椎还有心脏受到压力,而且还会让人的呼吸变得更为困难,所以你还是应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选择比较合适的睡姿。

3、进行腹式呼吸运动

其实腹式呼吸是可以让你的小腹瘦下来的,其能够刺激胃肠蠕动,促进宿便的排出,而且经常进行腹式呼吸的话,还能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烧,在平时你可以用鼻子慢慢的深吸一口气,然后屏住呼吸,再慢慢的从嘴里面将气体呼出来,在呼出的同时要收缩腹部,注意每分钟要进行五六次比较好。这样坚持进行一个月你就能看到明显的瘦腹效果了。

4、晚上六点之前吃饭

在吃完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要早点吃,最好是在早上六点之前吃晚饭,而且在八点之后就不要再吃任何的东西了,这样能够让胃肠有充分的时间去进行消化和排空,而且对于腰腹部来说是不容易让脂肪堆积的,而且小腹部也会变得比较平坦。

通过以上文章的介绍,您现在清楚要怎么瘦腰腹了吧,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腰腹部变得更瘦的话,就一定要做好以上几点,而且在平时也应注意不要有暴饮暴食的情况发生,在平时要注意多做运动,这样才能有效的减少腰腹部上的脂肪。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腰的好方法 瘦腰的秘诀 瘦腰

怎么快速瘦腰 坐着轻松瘦腰简单又有效

对于上班一族来说,一天内我们有大部分时间是在办公室的椅子上度过的,可是过久的坐着,让我们腰部的赘肉越来越多。那么怎样瘦腰最快最有效呢?现……详细>>

怎样可以快速瘦腰 维密天使美胸细腰秘诀

当维密秀场上的风云人物逐个退场后,你以为维密的秀场就此消停了?官方宣布了,有10位模特加入维密成为新晋签约天使!是的,你没看错,是10个……详细>>

瘦腰最快的几个招式 5个妙招助你轻松瘦腰

小蛮腰一向都被认为是美女的标准。但是,对于很多MM而言,特别是办公室的白领一族,小肚腩正是她们的硬伤。那到底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呢?怎样……详细>>

四大腹部按摩方法 让你快速瘦腰

肥胖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烦恼,面对臃肿的身材,好看的衣服不能穿,还要忍受别人异样的眼光,于是有人为了能够让自己变的苗条,都开始减肥计划,……详细>>

瘦腰的最快方法 4招快速秀出迷人马甲线

想要在炎热的夏季去游泳凉爽一把,苦于肚子上的赘肉穿不了比基尼,遮遮掩掩不自信,很是烦恼。别担心现在开始减肥还来得及,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组……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