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剖腹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分娩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产后什么时候减肥效果好?产后6个月是最佳减肥时机

2018-12-25 07:32:37      

生产之后,女人的身材都会产生巨大的变化,有些人会有身材严重走样的情况,甚至有时候会让人感到无比的痛苦,所以很多女人生产之后都会马上进入到减肥状态中,但是对于产后的女人来说,产后减肥要选择一个良好的时间才能达到减肥有效的减肥效果的。

女人产后什么时候减肥效果好?产后6个月是最佳减肥时机!

1、坐月子时候不能减肥

对于刚生产完的女人来说,不建议女人们在坐月子的时候进行减肥瘦身,也不能节食,因为女人在这个时期是身体比较虚弱的时候,一旦有减肥情况发生,不光会造成营养不良问题产生,而且也会给身体恢复造成影响,这对于身体来说百害无一利。

2、产后六个月可以减肥

通常来说,产后女人最好的减肥时间是在六个月左右,这时候女人的身体情况已经恢复的相对稳定了,而且不光是顺产还是剖腹产的恢复时间都已经足够了,而且这时候孩子的生长也比较稳定了,所以女人在这时候是可以进行减肥计划的。

3、产后六个月要控制好自己的体重

在产后六个月的时间中,女人应该注意要控制好自己的体重,而且应该控制热量的吸收,这对脂肪的堆积是可以起到一定的预防效果的,而且还能渠道促进瘦身的效果,另外最好是可以通过增加运动的方式来进行减肥,一般来说比较常见的方式就是瑜伽,进行瑜伽的时候不光能拉伸皮肤,而且还能减少皮肤松弛程度,对消除赘肉也是有不错的效果的。

4、产后六个月注意热量的摄入

其实产后六个月是女人减肥的最佳时间,在这段时间中,女人们也应该注意要确保营养的均衡,这样不光可以控制营养摄取,而且也不会有营养不良情况,从而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在饮食上你一定要控制热量的摄入,以免过多的热量转化成为脂肪。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您现在清楚产后什么时间是减肥的最佳时刻了吧,其实在产后六个月以后减肥是比较好的,在此期间,女人应该注意要控制自己的饮食,要加强体育锻炼,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瘦身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减肥时机 产后减肥 产后

产后妈妈减肥效果最佳的6种食物

对于很多产后妈妈来说,减肥是一件重中之重的事情,那么如何兼顾营养和控制体重双重目标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几种产后妈妈最佳食物,帮助产后妈妈恢……详细>>

产后该在什么时候减肥好? 产后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新妈妈都会烦恼产后减肥问题,产后减肥是必要的,否则在未来变肥胖的可能性会变大。只有在产后减肥,才有可能塑造出怀孕前的身材。那么,产后……详细>>

产后如何减肥最快 产后减肥的最佳方法推荐

十月怀胎,终于“卸货”了。但是做了那么久的大肚婆,不少新妈妈急于减肥。然而产后减肥没那么简单,不建议新妈妈在月子期间减肥,另外减肥手段不……详细>>

剖腹产后减肥 剖腹产后怎么减肥?

剖腹产后怎么减肥?产后瘦身恢复身材是很多妈妈为之烦恼的地方。特别是那些剖腹产后减肥的就更加困难。一方面要进补,补充失去的元气,另一方面要……详细>>

白歆惠产后1个月四肢纤细 专家教你正确的产后减肥

名模白歆惠于7月低调为交往4年的香港富商唐堂生下一子。8月4日,她产后首度现身,为主演新片宣传。当天白歆惠一席超级深V的长裙展现她产后乳……详细>>

  • 牛建民

  • 艾文

  • 李小霞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